廣告刊登Place Advertisements

網站排名

Alexa排名(Alexa為一公開全世界網站排名服務的網站 http://www.alexa.com)截圖時間:2021-09

網站流量
每月瀏覽人次 每月瀏覽頁數
64萬 240萬

「房地王」,平均每月有超過 240 萬 的瀏覽數,每月瀏覽人數約有62萬!若目標群眾定位為購買房屋的族群,則該網路行銷活動在「房地王」中的曝光量與效果不容小覷!

網站會員數

總會員人數:約16萬人
房地王的每一位皆經過手機認證,保證會員資料的嚴謹,杜絕幽靈會員。

臉書粉絲團

臉書粉絲團人數:約15萬人。
房地王十五萬臉書粉絲,鎖定25-65歲的已婚購屋族群,讓您的建案有效觸擊十五萬潛在買家,達到強力曝光的目的。
房地王粉絲團 前往

網站統計數
新屋、預售屋建案數 建案聊天累計人數 建案累積電話諮詢合計
台北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桃園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新竹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台中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嘉義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台南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高雄房地王 讀取中... 0通
房地王新聞
房地王新聞統計總數
部落格
部落格文章統計總數
房地王APP
IOS系統APP下載數 42,743次
Android系統APP下載數 24,888次
Google、yahoo關鍵字廣告刊登

房地王擁有多元化的關鍵字與數十萬的關鍵字數量,於google、雅虎強力曝光,只要輸入「建案名稱」或「建設公司名」最先看到的連結都是「房地王」。利如:「台北新屋」、「桃園預售屋」、「台中豪宅」、「台南新成屋」等等...

房地王形象廣告
分眾行銷的優勢

台灣地區可上網的人口已經突破1千500萬人,可上網的家庭近541萬戶,普及率達7成2。雖然入口網站是每個上網使用者的第一站,因此它的瀏覽率與到達人數一定是最多的,但是針對廠商廣告價值而言卻是最低的,因為曝光率跟點擊率是不成比例的,就算點擊率高,也不代表準客戶就高,因此分眾網站才是廠商廣告的第一首選。
房地王定位為房地產的專業網站,也只提供有關房地產方面的資訊與新聞,而房地王的會員年齡超過30歲有能力購買房子的會員佔了七成左右,換句話說每100位到「房地王」的訪客,約有70名就是「30歲以上」買得起房屋的使用者。由此可以得知房地王專業的形象已經深植使用者的心中,所以雖然房地王的流量無法與一般的入口網站相比,但是每個瀏覽的使用者都是買賣房屋的準客戶,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分眾行銷要達到的目的,廣告行銷預算必須花在最有效率的地方,沒有效的媒體多花一塊錢也嫌貴。所以廣告主將可藉由「房地王」的強大分眾優勢,用更有效精準的達到行銷目標。

結論

架設外表美麗的網站全台到處都有,房地產精準客戶的網路行銷入口第一首選"房地王"

資料來源與更新時間

資料來源:Google Analytics (www.google.com/analytics)、Alexa、房地王資料庫
更新時間:2021-09

聯絡我們Contact us

台南總公司
  • E-mail:service@housetube.tw
  • 免付費專線:0800-800-711
  • 傳真:06-229-0111
  •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101號8樓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 加入好友建案客服
台中分公司
  • 免付費專線:0800-800-711
  • 傳真:04-2327-0515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4樓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 加入好友台中建案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