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Us

創站緣由

「新屋不夜城、看屋不出門」是「房地王有限公司」的創站理念,「房地王」主要以提供新屋與預售屋建案為主,隨著上網環境的便利,以及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特性,提供購屋者隨時隨地就可透過「房地王」入口網站的豐富資訊,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屋。

營運理念:
一、縮短買賣屋雙方搜尋的時間
二、致力於提供人性化的介面、發揮買賣雙方最大的效益
三、以顧客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開發實用方便的新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 建案免費刊登 廣告刊登

「房地王」新屋與預售屋入口網站概述

網路看屋目前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當消費者有購屋或換屋的計畫時,房仲業者的網站是尋找資料的首選,顯示網路是消費者獲得這方面資訊的重要管道。目前較具品牌領先地位的包括591租屋網、信義房屋、永慶房屋等,但是由於其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有產品類別與品牌性的限制,並無法滿足所有買屋民眾的需求。
「房地王」基於新屋與預售屋等建案資訊的缺乏,除了提供上述知名網站二手屋與租屋的資訊外,並蒐集全台各地新屋、預售屋的資訊與企劃內容(如建案圖片、3D實景導覽、影音資訊等),目前是國內提供房屋資訊最完整的網站之一。

縮短買賣屋雙方搜尋的時間

買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生中花費最多金額的消費商品,有可能一生也才一次,因此購屋對購屋者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也因為這麼的慎重,一定會花很多時間至建案接待中心做參觀與比較,鑒於廣大的購屋族欲買屋時,皆須至各大建案案場參觀,再經由過濾與比較之後才可找出適合自己的家,本網站最大的效益,並不在於幫使用者找到最適合的房屋或土地物件,而是在剔除不合需求的物件,節省實際到現場的交通時間與舟車勞頓的辛苦,特別開發出這一個新屋與預售屋的入口平台。

致力於提供人性化的介面、發揮買賣雙方最大的效益

『房地王』最終目標為讓有房屋與土地買賣需求的使用者,透過本網站提供的免費平台來互相媒介所需,賣方透過簡單容易使用的後端管理平台,來上傳物件圖片資料,買方透過網站提供各種方便的搜尋方式來過濾掉不適合的物件,來達到買賣雙方的效益。

上網人口急速增加、8成3上網找屋

由於近年原物料不斷上漲,土地成本又屢創新高,消費者購屋前不得不精打細算,根據知名房仲業者上月發表的最新統計結果,消費者購屋前會透過網際網路搜尋相關物件比例已高達83%,另一知名入口網站07年則指出,傳統購屋者成交前需帶看13.6個物件,而事先在網路搜尋資料者僅需帶看6.3個物件,平均減少約一半;而成交時間前者約需39天,後者僅需28天,因此,透過網路搜尋購屋物件而提升成交效率的網路效益已不容小覷。

以顧客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開發實用方便的新功能

『房地王』的程式開發設計團隊總是以購屋者的角度來開發新的功能,現有功能有建案收藏、與我連絡、購屋議價、索取資料、預約看屋、建案比較、建案列印、建案簡訊、建案推薦、地圖搜尋、條件式搜尋、私人傳訊、網頁免費語音客服、MSN版線上客服與igoogle小工具、二維條碼等,主要目的在讓會員除了方便與容易操作外還保有個人的隱私;除此之外,程式開發設計團隊最終目的是以客製化、共同創造、善用影響者與個人化的目標前進。

全方位的房產資訊提供者--華人網路房產最大的品牌

『房地王』日前新增一個更專業且專注於品味的『豪宅王』也於97年7月1日正式上線,針對兩岸直航的議題以及M型社會的到來,『豪宅王』的誕生將會為兩岸房地產的交流增色不少。 近期除了新屋與預售屋的資訊提供外,提供中古屋與租屋的入口平台也於97年10月上線,「免費租售王」致力於提供更便利的免費刊登平台幫更多的仲介會員曝光所屬物件,更開發了個人廣告專區,以增加房屋租售的效益與成交機會,也因為「免費租售王」的加入,更讓房地王的品牌價值與產品豐富度又往前踏了一大步。 『房地王』致力於提供最詳細的房屋與周邊廠商資訊,因此在97年12月「居家王」也正式上線,「居家王」是繼「討論區」之後的另一個新「web2.0」的網站,此網站主要針對房地產相關行業廠商為訴求,在「居家王」,廠商可以在各分類免費打廣告,也可以將該行業的專業知識分享給網友。

『看板王』創站理念

目前「房地王」為全國新屋/預售屋第一大入口網站,除了開發房地產相關的網站外,經營團隊現在也多開發出了一個『看板王』的網站,由於「房地王」的客戶大多為房地產相關業者,當建案規劃完成後,無論是預售屋或是新屋他們都有租賃定點看板的需求,而此需求大都以開車到各地去尋找空位與適合的點的方式來尋找,老實說這樣的找尋方式是非常的耗時與沒效率,因此房地王的經營團隊領先業界建立了這個看板租賃搜尋系統,如同房地王的創站精神,目的是縮短使用者搜尋的時間,一次給予各式各樣的廣告看板,使用者只要使用站內的看板搜尋工具即可搜尋到自己屬意的看板資訊。 因為有此需求性,所以,房地王團隊進而開發出這一個『看板王』的網站,初期,我們是以服務為出發點,並提供三大免費服務:
一、授權由我們的經營團隊免費幫您上架,免費為您進行曝光。
二、或直接免費加入『看板王』的會員,您可由網站的後台直接進行物件上架。
三、我們完全不做任何仲介業務,純粹是收集看板相關資訊供大眾查詢。

事記History

007 04月 台南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7 07月 台中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7 07月 房地王討論區 正式上線
007 09月 台北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7 11月 高雄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8 03月 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8 07月 豪宅王 正式上線
008 08月 桃園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8 09月 新竹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8 09月 嘉義房地王 正式上線
008 09月 入圍經濟部第八屆e-21金網獎
008 10月 免費租售王 正式上線
008 12月 房地王大首頁 正式上線
008 10月 居家王 正式上線
009 03月 看板王 正式上線
009 09月 入圍經濟部第九屆e-21金網獎
011 12月 app-island 正式上線
013 01月 全台實價登錄地圖 正式上線
015 01月 720度環景賞屋 正式上線
015 06月 高空環景賞屋 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