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News 最新訊息

台中金大順營造【菊東籬II】施工全記錄

基礎工程進度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一樓工程進度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二樓完成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4F工程進度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五樓施工圖 實景拍攝 結構體完成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實景拍攝 本案採全棟防水施工法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606
2011-09-01

About Us 公司簡介

投資興建:金大順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甲級)
關係企業:菊東籬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自民國81年成立迄今,金大順營造吳總投入房地產已經25個年頭,從現場監工開始、工地主任,也歷練過售後服務單位,不僅非常了解營建的細節,更清楚居住空間的細瑣,「我們不只要蓋好房子,更要為我的客戶,保護他們一輩子的心血」,這是他的理念,也是金大順營造的企業精神。

為品質,結合理念相當的夥伴,一同將台灣房地產帶向高品質的未來。金大順營造從集合住宅、民間建築、科技廠房、學校、乃至公共工程建設 ,「金大順營造」歷二十餘載歲月粹煉精采業績,完成無數複雜又充滿挑戰的重大工程!

代表作品:
菊東籬Ⅰ、菊東籬Ⅱ、輕井澤、霸佔錢龍、長春藤、縣府喜事、東海國際望族、凱旋門大樓、鼎一江山、三光幼稚園、坪部國小、石上青城、精匠臻品…等。

Portfolio 作品典藏

清新溫泉別墅

Contact 客戶服務

  • 金大順營造
  • TEL: 04-23150291
  • FAX: 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