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Hot Case 新案鑑賞

lorem ipsum dolor sit

綠宴佳築11

  • 所在區域 | 竹南
  • 建案規劃 | 華廈
  • 接待中心 |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一段243號
  • 價格 | 未提供
  • 諮詢專線 | 09868-51888 轉 43016

News 最新訊息

苗栗潤都建設-海德堡 新屋分享

位在苗栗竹南的潤都建設-海德堡,匯聚了竹興國小、海口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等多所學校,且鄰近竹南行政特區,無論竹南鎮公所、竹南鎮農會、戶政事務所、鎮民代表會都近在咫尺,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海德堡為2.5層樓高的社區型透天別墅,每戶在一樓大門旁皆有一片種植著花草的綠地美化環境,車庫大小可停放兩輛車。 客廳採用落地式開窗搭配遮光對開簾,既可保有自己的隱私也能維持室內的通風,牆面利用鏡面反射效果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大。 餐桌及廚房就在客廳旁,整體是開放式的空間,白色搭配粉綠色的一字型廚具跳脫出一種活潑感,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則顯得華貴。 主臥房一樣是落地式開窗,兩側床頭櫃為木製,床尾椅則有多種功能可作為使用,系統衣櫃中有預留了電視擺放空間,旁邊則是梳妝台。 主臥衛浴裡有淋浴間及高級浴缸搭配蓮蓬頭,無論是想泡澡或是喜愛淋浴的朋友都不用擔心。 小孩房佈置得很漂亮,白色搭配些簡單的圖樣看起來就很舒服,上方的小小開窗除了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外,因為夠高也不會造成危險。 其他次臥室也都相當不錯,空間寬敞、開窗也大,裡頭採光良好,地板為拋光石英磚,傢俱也大多為木製。 位在苗栗竹南鎮功明街的潤都建設-海德堡,面寬8.5~9.5米的獨棟花園城堡,地坪40~56建坪55~71,每戶擁有4~5房,媲美七星級飯店空間格局,機能與質感兼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019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2011-12-19

新竹潤都建設【海德堡】幸福從這裡開始, 獨棟花園別墅全新完工, 幸福公開。

關於生活,開始追尋曾經的單純與美好; 關於情感,開始回歸家庭的醇厚與溫暖; 「潤都.海德堡」一座為新時代菁英量身精鑄的都會城堡, 將生活裡的一切尊榮,盡顯於您回應家的嚮往,邀您幸福定居。 大器豪情客餐廳.自在溫馨 是主人品味的展演舞台,也是盛裝生活回憶的容器,樂活人生從這裡開始。 極致尊榮主臥.寵愛一生 媲美七星級飯空間格局,機能與質感兼具,永不間斷的浪漫在此上演。 交通快速捷.生活便利速可達 ◎3分鐘接西濱快速道路,迅速相連北二高、中山高,8分鐘直達園區 ◎功明街串起博愛路與環市路匯聚的生活百味,精品、金融、百貨、休閒、娛樂,在這裡都能得到滿足。 ◎孕育豐沛的人文風華,匯聚竹興國小、海口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照南國小的豐富學養,為生活勾勒出濃厚的書卷香氣。 ◎鄰近竹南行政特區,無論竹南鎮公所、竹南鎮農會、戶政事務所、鎮民代表會..,都近在咫尺。 獨棟花園城堡 精雕完工 雙車庫 尊親房 接待會館:功明街2-116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019
2011-12-15

新竹【萊茵城堡】精實品牌,精工建築潤都建設賀歲精華個案,震撼登場。

潤都建設以在地心,在地情踏實精神,期許最好的工程品質,嚴選素材;實用規劃潤都建設的精工建築, 不但要做到『最好』還要『更好』絕對讓您實實在在享受住別墅的優越及舒適感。 生活好地段,交通好選擇 近鄰科學園區第四期「竹南園區」、竹南工業區,與山佳國小做鄰居萬中選一的好地段,當然是科技菁英居家置產的最佳選擇。 西濱快速道串連北二高、中山高全方位大連線上、下暢達交通道路系統,享受便捷市中心生活不用走遠門! 人車分道,給孩一個安全完整的花園中庭遊憩場 人車分道,不只保有行人與用車的安全,更將中庭花園景觀開闢專屬給全家用心享受生活的私密空間!大面寬專屬雙車位,不但停放雙車綽綽有餘,全家的自行車、機車..都可收納於室,輕鬆享有新生活。 誠信永續,精益求精,苗栗縣市唯一獲頒建築業識別標誌 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誠信對待每一位購屋客戶, 是潤都建設對消費大眾的承諾,因為用心建築,因為以誠信立業,潤都建設立下在地諸多好口碑,更是在竹南地區唯一榮獲建築界的㊣字標記—「中華民國建築業識別標誌」。潤都建設精益求精,不以此自滿,並以時時感恩的心情,期許以更高的品質,呈現於大眾眼前! 戶戶私家花園.人車分道警衛城堡 超大面寬雙車庫.歐式花園景觀中庭 讓孩子擁有一個自在安全的成長環境 大器格局,豐沛機能 以實用貼心演奏和樂生活樂章。 以大戶思惟,打造舒適生活格局,超大面寬的視野機能, 花園中庭提供著四季變換結合夢幻園地,清風、綠草、花色交疊... 天天都在您的生活舞台上演,讓在家能隨時徜徉在自然的懷抱之中。 有陽光、綠意、與開闊空間的居家環境,室內空間明亮,通風舒暢, 不但節源省電,而且還能保持身心健康愉快! 加大的尺寸、雙倍的功能,室內長寬比例舒展自如,室內平面空間 規劃得宜,為您輕鬆鋪陳出顯赫的排場與安全隱私!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489
2010-01-16

About Us 公司簡介

潤都建設以在地心,在地情踏實精神,期許最好的工程品質,嚴選素材;實用規劃潤都建設的精工建築,
不但要做到『最好』還要『更好』絕對讓您實實在在享受住別墅的優越及舒適感。


誠信永續,精益求精,苗栗縣市唯一獲頒建築業識別標誌
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誠信對待每一位購屋客戶,
是潤都建設對消費大眾的承諾,因為用心建築,因為以誠信立業,潤都建設立下在地諸多好口碑,更是在竹南地區唯一榮獲建築界的㊣字標記—「中華民國建築業識別標誌」。潤都建設精益求精,不以此自滿,並以時時感恩的心情,期許以更高的品質,呈現於大眾眼前!

Contact 客戶服務

  • 潤都建設
  • TEL: 037-483311
  • FAX: 037-47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