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News 最新訊息

竹北豐富建設【富豪至尊】喜來登商圈.自強北路首席.即將公開!

82~127坪.絕版28席.新古典制震豪宅 竹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交通優勢造就重劃區的欣欣向榮,台灣高鐵站、國際綠能智慧園區預定地、縣立體育館、運動公園、十興國小、交大客家學院、竹北鑽石型交流道工程等等,均薈萃於此!尤以光明六路、喜來登商圈更是竹北著名的金融商圈、商業聚落! 竹北縣治二期開發成熟,不僅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明星學區與住宅環境,還有完善的交通網絡與蓬勃發展的商圈,以及公共建設的願景,無庸置疑為消費者購屋置產的首選地段!本區房價持續看漲,而房市竟是一屋難求! 最具權力的地段也是最具增值潛力的地段!﹝富豪至尊﹞,座落縣治二期光明六路&自強北路軸心地段,難得開封620坪權力地標,極景19層制震建築,壯闊挺拔新古典列柱襯托豪宅驕傲血統,大器傲然82坪~127坪,齊質相當雙併豪邸,新古典奢華大戶,絕版28席,即將公開,開放預約! 竹北都心帝段!縣治特區帝標!二期繁華帝景!古典傳世帝璽!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喜來登飯店旁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125
2012-06-22

About Us 公司簡介

Contact 客戶服務

  • 豐富建設
  • TEL: 未提供
  • FAX: 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