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成屋
已完銷
1,157人瀏覽過

佳居隆安好(透天)

  • 明星學區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8~33坪

建坪 住宅 56~58坪

建設公司 佳居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8~33坪

建坪 住宅 56~58坪

面寬 住宅 5.3米~5.3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基地面積 約93坪

位址 苗栗縣竹南鎮龍安街37巷7號旁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每戶透天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3個

特色描述

1. 佳居建設深耕竹南頭份地區,過去推案主要在竹南頭份計劃都市區域,佳居建設以蓋自己喜歡的房子的心,從設計,施工到選擇建材,努力完成每一個作品。
2. 佳居隆安好建案位在竹南鎮龍安街一巷,五分鐘可上西濱龍鳳交流道、十五分可上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七分鐘可到竹南火車站、十五分鐘可到竹南科學園區、五分鐘到竹南市區、兩分鐘到竹興國小、四分鐘到照南國中、不管是通勤搭車或就業就學都在15分鐘路程內可到達,非常適合自住的小資家庭考慮首選。
3. 佳居隆安好建案有三棟透天及一棟五層8戶的新加坡式大樓,基地總面積200坪。
透天:一樓規劃雙車位和一間孝親房一間廁所,二樓部份有廚房、客廳、餐廳和一間廁所,三樓部份兩間套房,四樓部份一間套房和大露台。
新加坡式大樓:主打大三房三房兩廳兩衛,室內坪數含陽台28.19坪,公設及停車位12.51坪總坪數40.7坪。
結構使用國產建材生產之高品質預拌混凝土,樓板及外牆採用18公分厚度。
鋁門窗使用正新隔音氣密窗搭配8mm高級強化玻璃,三合一通風門搭配5mm高級強化玻璃。
廚房使用台灣櫻花公司落地式烘碗機、排油煙、瓦斯爐搭配韓國三星樂天公司生產之人造石整體檯面。
衛浴皆使用TOTO生產高級之馬桶、面盆、緩降式馬桶便座,主衛配TOTO
電腦免治馬桶座及TOTO四合一暖房乾燥機。
4. 從佳居NO.2開始使用國產建材的混凝土,國產建材提供混凝土圓柱試體抗壓報告、氯離子含量檢測報告書,讓公司在評估選材上加分不少,憑藉國產建材60年的經驗讓公司更放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居建設有限公司及佳居隆安好(透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