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3,714人瀏覽過

橋科大極

  • 首購
  • 低總價
  • 景觀宅
  • 重劃區
  • 明星學區

區域橋頭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9~45坪店面 33~58坪

建設公司 郡都建設、甲山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9~45坪店面 33~58坪

總戶數 住宅 504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812坪

公設比36.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橋新五路、新東五街

企劃銷售 愛山林建設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57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01.兆億產業科技廊帶:橋頭科技園區發展勢在必行,複製南科成功案例,高雄新市鎮位在高科技產業核心中軸點成為房價增值最高指標。

02.重劃區捷運首排:步行僅需6分鐘就可以抵達紅線捷運青埔站,未來還有紫線捷運經過,雙鐵共構鑽石門牌。

03.重大建設齊聚:達麗樂購百貨影城、高醫岡山分院、橋頭科學園區、台積電高雄廠區,皆可在車行10分內抵達,未來橋新六路延伸開通後,約只需2分鐘就可直達橋科。

04.區域起漲點:高雄新市鎮開發初期,買在基起點,又買在最核心的位置,等待未來建設到位後房價將會不斷被推升。

05.產學合併最大效益:周邊有兩所指標大學-高雄大學、高雄科大,學生畢業後可以直接前往園區就任,不斷為產業提供人才。

06.95公頃森林公園:重劃區內規劃95公頃的綠化空間,是目前西半部台灣最大面積的公園,讓高雄新市鎮擁有一個天然的空氣濾淨機。

07.精華方正角地:2,800坪大基地開發,稀有四面臨路大面積退縮,散步在社區就像在公園一樣。

08.退縮三十米車道:享受莊園般的豪華生活,濃郁的綠樹環繞,精心打造廣闊舒適的車道,開啟屬於您的豪宅之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郡都建設、甲山林建設及橋科大極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