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200
推薦給你
預售
40,227人瀏覽過

承安永平9

  • 首購
  • 近公園
  • 景觀宅
  • 明星學區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佳里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2.79~34.4坪

建設公司 承安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佳里區忠孝東路39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200 / 累計38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預售屋資訊 台南新建案 承安永平9 台南新屋 承安永平9 承安永平9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承安永平9承安建設最新佳里區建案,建案規劃華廈,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2.79~34.4坪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公設比25%

基地位址 台南市佳里區六安街

企劃銷售 隆和建設開發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16個 、平面式 6個

特色描述

建照:(111)南工造字第01393號

《永平.9》市心2-3房,入主佳里蛋黃區

佳里區急速起飛!左擁七股科技工業區,右擁麻豆工業重劃區,下方更是有兆億產值的南科園區,被台南三大科技工業區環繞起來,且擁有便捷的176縣道、麻豆交流道將三個生活圈緊密連結,組成完美的科技黃金三角洲,不只擁有百億的無限前景,多達10萬個就業機會也在這裡等著你!

 

矗立於佳里市心的《永平.9》,外觀上運用經典的黑灰色加上一些棕色作點綴,將冷色調與暖色調完美調和,三種配色相輔相成,使得整棟建築前衛、科技又不失沉穩,不只如此,室內擁有舒適的2-3房,完美的空間規劃,住進這裡便能感受到未來的無限可能性,夢想在這全實現!

 

從營造廠起家的承安建設,擁有20年的老練經驗,在這20年間並不斷地精進自我,去學習最新科技並吸收不同的技術,希望未來入住的每一位住戶,擁有最舒適的居家生活,並體會到承安的用心以及感受到未來科技的美好!現在立即入主《永平.9》,享受無限美好的未來!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其他 國道一號(-)、61快速道路(-)、台17線(-)、台19線(-)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信義國小、佳里國中

公共建設 圖書館

超商/賣場 全聯、7-11、大潤發、寶雅

熱門商圈 延平路商圈、光復路商圈、文化路商圈

醫療機構 奇美醫院、新樓醫院

政府機構 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國稅局

其他 星巴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承安建設及承安永平9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