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8522
推薦給你
成屋
55,185人瀏覽過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

  • 低總價
  • 首購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嘉義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45坪店面 24~33坪

建坪 住宅 44~51坪店面 54~57坪

建設公司 興達建設

接待中心 嘉義市大雅路底Vs台三線路口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8522 / 累計178則通話

建案圖文
雲嘉新建案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 雲嘉新屋 雲嘉找房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 雲嘉買新屋 雲嘉新建屋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 雲嘉新成屋 雲嘉成屋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全新完工!最後一席

建案專屬網頁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一頁式建案網頁及網址,由房地王統一製作,提供建案銷售人員對外行銷使用。
https://housetube.tw/onepage/38522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45坪店面 24~33坪

建坪 住宅 44~51坪店面 54~57坪

面寬 住宅 4.5米~9.3米店面 4.8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店面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位址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33-6號旁空地

企劃銷售 金毓達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嘉義豪墅標竿「興達建設」,以精湛品質深受客戶喜愛,2020嚴選休閒繁華兼具的優質地段,在竹崎、中埔、半天岩、大雅路商圈的中心點,大雅路尾、台三線旁最熱鬧的十字路口旁,推出區域久違新案「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為期待美好生活的菁英家庭打造精湛別墅家。
    基地位於大雅路尾、台三線旁最熱鬧的休閒商圈,近童年渡假村、棕梠湖高爾夫球場,美食、藥局、便利商店近在咫尺,離嘉義市大雅路商圈也僅7分鐘車程,是一處生活機能完整,近城離塵、動靜皆宜的怡居美地。興達建設精心規劃了11戶金店面、14戶住家,以及4戶度假型住家,無論是要開店創業,還是要舒適安居,都能找到最適合的需求空間。
    入主便利繁華的難得地段,搶佔聚財金店面,給未來一個新開始,讓事業擁抱新起點。他人千里遠求的美景成為日常風景,生活有了新溫度,孩子有了快樂的童年、長輩擁有舒適的退休生活,讓全家人日日都生活在宛如明信片的美好場域。

 

興達帝寶NO.13 浪漫台三線休閒特區打造美好家園 https://blog.housetube.tw/13645 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錢進未來 獻給幸福人生! https://blog.housetube.tw/13817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國道3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民和國小、民和國中

超商/賣場 萊爾富、7-11

熱門商圈 下坑商圈、大雅路商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達建設及興達帝寶NO.13陽光棕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