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新屋
已完銷
23,725人瀏覽過

星馥岡

區域楊梅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27坪

建坪 住宅 53~56坪

建設公司 大立都建設


星馥岡-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1~27坪

建坪 住宅 53~56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東西向

基地面積 約188坪

位址 桃園市楊梅區豐興街115號

特色描述

買不到星馥岡的朋友,第2期施工中,有興趣可以聯絡, 手快有手慢無!

楊梅富岡稀有市區透天別墅「星馥岡」

全新完工,雙客廳,四~五大房,總價898萬起

公開即熱銷,只有8席,請速把握!

 

星馥岡,位居桃園市楊梅區富岡車站市中心地段,散步約6分鐘即達富岡車站,周邊公園林立,伯公岡公園、運動公園、兒童公園等,散步約3分鐘即能享受輕鬆悠閒生活!

除了享有富岡市區的便捷生活,交通網路更是便捷快速,旁鄰的楊梅市區及新屋市區、湖口商圈都在車程約10分鐘即可到達,沿著31高鐵南路可直驅66快速道路、過嶺及青埔生活圈,離塵不離城的優雅生活就在「星馥岡」完美實踐。

星馥岡,全區規劃僅有八席純住家,A棟(前院雙車位,雙客廳,五大房),B棟(一樓室內停車,一樓孝親套房,雙客廳,四大房) ,灰黑白色系日式簡約風格外觀,搭配格柵及強化玻璃,呈現美學建築。建築結構採取茷式基礎,RC結構含隔戶牆,安全抗震!

 

 

接待中心:桃園市楊梅區豐興街11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立都建設及星馥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