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News 最新訊息

竹北建案| 新竹住宅博覽會預計萬人參展 廠商玩扭蛋、做糕餅力拚創意!!

新竹住宅博覽會於今(22)日在新竹縣體育館揭開序幕,活動到週日為期三天。展覽由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為大新竹地區唯一結合住宅產業、縣政宣導、親子同樂及建案宣傳的公益性展覽。活動到今年第二屆,為每年度新竹房地產界的盛事。活動業者表示,今年擴大招商,也預計來客數將突破萬人。   ★新竹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新竹住宅博覽會於今(22日)開幕,現場邀請到竹北市市長何淦銘等建設公司高層到場。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會理事長吳國寶表示,今年博覽會聚集眾多建案供遊客賞好屋,相信這三天能突破去年來客數。他也指出,去年博覽會來客數超過快一萬人,光登記客戶就有八千八百組,顯現出新竹需要房子的民眾仍多,加上新竹所得比為全都市第二高,對於未來買房率是看好不看壞。 ◤大硯建築總監林帝沅表示,今年住宅博覽會特別擴大規模,從去年45家廠商進駐,擴大到60多家,預計來客數超過萬人。而今年活動抽獎更祭出多樣好禮如來回機票、switch、iphone 等大獎吸引遊客參與活動。林帝沅更指出,博覽會邀請到科技廠商進駐,以e-home(電子住宅)為主題,展現如何用手機wifi遙控家中電器、窗簾等技術。讓科技更貼近人性、住家安全也能大大提高。 ◤今年住宅博覽會以親子互動為主題,現場擺放大型球池、氣墊兒童城堡吸引人潮。開幕首日,就有不少對家庭帶著小孩逛展覽,氣氛非常熱鬧。 ◤其中,澤緣建設以充滿北歐風暖色調的氛圍,攜手設計師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攤位。 ◤大硯建設在展場仍不失創意,以扭蛋機增加與遊客之間的互動,炒熱氣氛。 ◤竹風建設以按讚加好友和有獎徵答的方式,免費贈送客戶頂級咖啡包和七折餐券等多樣好禮。現場遊客對於建案詢問度也相當高。 ◤新家華建設更以做糕餅的互動方式,和老中青一齊熱絡現場氣氛,畫面相當吸睛。   今年住宅博覽會進駐廠商,各個力拚創意拿出看家本領,就是為了抓住三天商機。未來兩天假日仍有許多活動,邀請西瓜哥哥唱跳、潘若迪等藝人到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預計屆時人潮將陸續湧入,活動圓滿達成。 新竹最新建案推薦:https://hsinchu.housetube.tw/
2019-03-22

Contact 客戶服務

  • 新家華建設
  • TEL: 03-5229688
  • FAX: 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