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News 最新訊息

捷世匯 | 北屯捷運好市多優質宅 | 建案搶先看

泰鉅建設推出新案【捷世匯】,坐擁2大商圈,鄰近傳統市場、超商賣場、連鎖美式賣場,距離台74線、台中捷運等交通系統很近,生活機能完善,走路就可以到公園,是北屯區優質好宅。 泰鉅建設新案【捷世匯】,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近松竹路),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共73戶住家、1店面,格局規劃2-3房、37-45坪。 北屯區住宅大樓【捷世匯】距離台74線快速道路崇德路匝道約8分鐘、台中捷運G3舊社站約3分鐘車程、距台鐵松竹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110年底可完成74快速道路接國道4號工程,交通網路更加順利。 【捷世匯】坐擁松竹商圈、東山商圈,距離好市多北台中店約5分鐘車程、全聯福利中心約5分鐘車程、楓康超市東山店約4分鐘車程,鄰近東山市場、東山黃昏市場、新一點利市場,距離學區建功國小、東山國中皆在4分鐘車程內可抵達,距離軍福公園走路就可到,附近有北屯區公所、慈濟醫院。 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推薦 | 泰鉅建設 捷世匯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349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VS松竹路一段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近松竹路)
2021-01-15

台中泰鉅建設【綠晶華】文心南路vs復興路口 2+1房輕鬆入主增值市中心

房仲業者調查指出,大賣場周邊的房價,由於生活機能優越,房價普遍較鄰近其他區域高10~15%,是抗跌保值的熱門區域,泰鉅建設推出個案「泰鉅.綠晶華」,基地座落在文心南路、復興路口近愛買百貨,不僅近距離接收捷運雙鐵共構增值願景,正迎園道第一排,更讓該案坐享優質的生活綠意。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在相同的區位條件下,良好的產品規劃,才能讓居住品質向上提升,「泰鉅.綠晶華」32坪規劃2+1房、49坪規劃3+1房,空間使用更具彈性,無論小家庭自住或重視生活品質的商務人士,都能輕鬆符合需求,機能2+1房讓年輕菁英以更輕鬆的預算入主優質名宅,完整玄關、客廳、餐廚、大工作陽台,負擔更少、享受更多,非一般狹小的2房、3房所能及,加上前臨復興路、後正迎園道綠海,環境好、價值高,整體社區也更具抗跌性。 「泰鉅.綠晶華」即將完工,大2房‧2+1房‧大3房‧3+1房,全新實品屋開放參觀,歡迎親臨現場感受有別於以往小坪數的優渥生活尺度,體驗園道名宅的生活場景。 接待會館:復興路.文心南路口  禮賓專線:2262-3088房仲業者調查指出,大賣場周邊的房價,由於生活機能優越,房價普遍較鄰近其他區域高10~15%,是抗跌保值的熱門區域,泰鉅建設推出個案「泰鉅.綠晶華」,基地座落在文心南路、復興路口近愛買百貨,不僅近距離接收捷運雙鐵共構增值願景,正迎園道第一排,更讓該案坐享優質的生活綠意。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在相同的區位條件下,良好的產品規劃,才能讓居住品質向上提升,「泰鉅.綠晶華」32坪規劃2+1房、49坪規劃3+1房,空間使用更具彈性,無論小家庭自住或重視生活品質的商務人士,都能輕鬆符合需求,機能2+1房讓年輕菁英以更輕鬆的預算入主優質名宅,完整玄關、客廳、餐廚、大工作陽台,負擔更少、享受更多,非一般狹小的2房、3房所能及,加上前臨復興路、後正迎園道綠海,環境好、價值高,整體社區也更具抗跌性。 「泰鉅.綠晶華」即將完工,大2房‧2+1房‧大3房‧3+1房,全新實品屋開放參觀,歡迎親臨現場感受有別於以往小坪數的優渥生活尺度,體驗園道名宅的生活場景。 接待會館:復興路.文心南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70
2011-10-17

About Us 公司簡介

泰鉅建設‧菁英名宅締造者
對泰鉅建設而言,建築不是快速複製的產業,每一塊土地都有它特別的潛力,需要用心琢磨、真誠以待。從居住者的角度,對空間的尺度、規劃,以最嚴謹的施工品質,將理想真實呈現,泰鉅建設立業20年,每一建築都集頂尖百工之藝,為追求完美而前進、為永續服務而努力。
 

泰鉅建設‧菁英名宅締造者
安居,是給客戶的最大承諾
服務需要熱忱與堅強團隊,也是公司堅守的信念,交屋只是服務的開始,而非買賣的結束。我們常告訴客戶一句話:「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來電諮詢,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這是您的權利,也是我們的義務。」因為唯有永續經營服務,才能讓每一位社區的客戶「安心、安居」,這不是高調宣傳或奢華包裝所能取代,而是我們與您最誠摯的約定。

Portfolio 作品典藏

里仁心境
雅舍

Contact 客戶服務

  • 泰鉅建設
  • TEL: 2473-1819
  • FAX: 2473-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