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Hot Case 新案鑑賞

lorem ipsum dolor sit

成大.寶仁

  • 所在區域 | 台南北區
  • 建案規劃 | 預售屋大樓
  • 接待中心 | 林森路三段245號之1
  • 價格 | 未提供
  • 諮詢專線 | 09868-51888 轉 32752
lorem ipsum dolor sit

永龍V&A2

  • 所在區域 | 永康區
  • 建案規劃 | 新成屋大樓店住
  • 接待中心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與東橋十二街口
  • 價格 | 36 ~ 40萬/坪
  • 諮詢專線 | 09868-51888 轉 28517

News 最新訊息

台南‧永龍建設-- 有名堂NO.2 新屋分享

永康市算是台南縣裡的大城市,除了靠近台南市中心外,更是擁有眾多人口的區域,在未來台南縣市合併後,想必會成為一個熱鬧的發展重地,現在就為你推薦一個永康的建案,永龍建設有名堂NO.2。永龍建設的有名堂NO.2 ,地理位置位於永大路二段,附近有永大夜市、黃昏市場、醫院、銀行,更有多間學校鄰近,像是永康國中小、大灣國高中、崑山科大及崑山國小等,可謂是生活機能方便,位處於熱鬧的街區中。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這是其中一區房屋的外觀,車庫是在建築物的後方,前方為一片小庭院,旁邊的椰子樹充斥著南洋的風味,使人有度假的感覺。院子裡的綠色植物可以淨化空氣,讓人心曠神怡,在寵物當道的現今,也可以讓你家的寶貝小狗有一個空間活動又不至於干擾到其它鄰居,算是一個不錯的優點。     這是另外一區房屋的外觀,前頭有車庫,看起來空間頗大,房屋週遭的椰子樹及各棟屋外的造型路燈,使得晚上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溫和的黃色燈光,不刺眼的貼心設計。   這是客廳的內部構造,採用白色的沙發及黑色的網狀座椅,加上紅黑為主的圖案地毯,給人豐富色彩的視覺感受。搭上不算大的小桌几,使得客廳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反而有種輕鬆自在。   客廳的牆面使用木頭材質,由於是採取淺色系列,穩重中又不至於沉重,有另一種質感的味道在,配上懸掛式的液晶電視,旁邊可以擺設家庭劇院,讓在家也可以享受電影院的風味,一大面的木頭牆面,可以擺設家庭合照或是喜愛的畫作,也可以請設計師將牆面設計打造出收納格,擺設自己的收藏品。   這邊為餐廳與廚房的實境拍攝,開放式的空間,讓人不覺得擁擠,更可以讓媽媽們在廚房烹煮時可以與家人們有所交流。   使用木頭材質的廚房收納格,以及木製放置盤子的容器,頗有鄉村的風味,配上金屬不鏽鋼的水龍頭、灶爐等,達到一種意外的融合感。   餐廳裡的椅子與客廳的椅子相同,黑色的網狀座椅,椅子上的坐墊感覺柔軟舒適,搭配著橢圓型的桌面,上面擺著白色系列的餐具,讓人用餐心情愉快,適合一家四口的聚餐,但我會把桌上的花給拿掉,不然吃飯也太不方便了。   位於開放式客廳及廚餐廳旁的廁所,採取白色系列的衛生設備,讓人一進去覺得很清爽沒有壓迫感,洗手臺造型非常的特殊,氣氛營造與整體的造型非常的舒適。   最後擺上一張有名堂NO.2的房屋外觀全景,採用白色與大地色系的磚面打造外觀,外頭加上椰子樹及溫和黃光的造型路燈,有一種身處南洋度假的感受。     這裡頭的色彩與擺設設計,偏向以渡假為主,讓我們可以享受回家就是度假的感覺,但在環境地點方面又不會偏僻,算是鬧區中的郊區吧!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255
2009-10-22

鳳閣祥居 - S2住戶見證

趙杉夫婦 職業/南科工程師/教職人員 回想當時,幾乎每到假日就出門看房子,看屋成了我們假日的最大樂趣。買屋起先考慮的是夫妻倆都在這一帶上班;從外地來台南工作的我們,反而愛上了永康的環境,決定要在此落地生根。 選擇『鳳閣祥居』首先考量的是尤其是地段,就是生活機能要完善。我們看上『鳳閣祥居』的是住家旁邊就有公園;若要跑遠些,開汽車就能直驅關子嶺泡溫泉。接著是交通,也就是離上班地點不要太遠。再來是格局要方正,『鳳閣祥居』都符合我們這三項標準。這房子位於邊間,採光與通風皆佳,『鳳閣祥居』建屋的設計感,很符合我們年輕人的創意妝點,更輕易的能將家與人連結更緊密; 『鳳閣祥居』變更了死板的建築規則,改以大量玻璃取代外牆,讓屋內每個房間都可享到陽光跟綠意,很符合環保與綠建築的觀點。無論是入口的規劃、選項的設計,乃至於相關位置、周邊價格、地圖等資訊,讓我在實際看到房子前就已初具概念,到了現場有更餘裕的時間可以觀察更多細節。再加上建築風格多以現代感為主,讓我們在家就可以享受如度假般的設施與寧靜,根本不用出國。還幫廚藝很好的太太打造一個寬敞的大廚房,著實以亮紅廚具吸引太太的目光,更讓他能開心的下廚。最能敲進我們心門的是寛敞的整層主臥,還細心的為我們量身打造雙人浴缸,讓愛泡湯的我們,在家也能享受泡湯的樂趣。 「所以,這真的是緣分!」除了效率外,交易透明,享受服務沒壓力,我們也很肯定陳雨利經理的服務態度與專業知能,他能發現顧客潛在需求,促成人與屋相遇。一進門就受到永龍建設同仁全員貼心的禮遇,他們親切的招呼,讓我受到服務的誠意。更加強『永龍建設』服務品質的肯定與交易過程的信任,我們與『永龍建設』的緣分持續至今,不管是維修或有任何問題,都是一通電話就可迅速解決,所以能將客戶變成好家人,是『永龍建設』成功之處。
2009-01-05

鳳閣祥居 - A13住戶見證

呂益華夫婦 職業/台積電工程師/台積電工程師 今年發生很多重大的事,與親愛的老婆結婚、也有了小寶寶,開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而重要的家~ 居然也在今年買了。 本想說奮鬥幾年再準備買房子,但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永龍建設鳳閣祥居,一看就深深被吸引,其格局設計很有質感,地段與房子的規劃也符合我們的需要,像孝親房之前看過幾家都像倉庫一樣,這裡的規劃設計就體貼大方,讓我們很快的決定了未來的堡壘。 而過程中很感謝陳雨利陳經理,因我們連裝潢一起買,所以之中有什麼需要都直接找陳經理,而陳經理也不會嫌麻煩,一樣一樣解決,連幫忙裝燈、油漆等都親自服務,十八般武藝都會且非常負責,不會像有些業務人員感覺收了錢就什麼都不管。 現已搬入進駐,一切舒適愉快,也開始跟老婆規劃以後這放什麼那放什麼,開始建構佈置屬於自己的家。
2009-01-05

鳳閣祥居 - A11住戶見證

邱信憲夫婦 職業/物流業主管/上班族 交屋已經2個月嚕! 一開始想要買房子是在去前6月左右吧! 由於家庭成員因素所需房子的格局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也一直尋尋覓覓! 當初來到鳳閣祥居原本只是打算看看.但裡面的格局深深吸引了我與太太! 人生的第一間房屋! 原本一切都還在考慮! 在訪談的過程才了解是永龍建設的案子. 當下才發現過去在永康轟動一時的凡人居也是永龍的案子! 永龍的品質也確實經的起考驗! 就這樣....第一次給了永龍! 然而確實永龍也沒讓我失望! 細心的服務人員實實在在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現在的我時常在想:幸好當時有來鳳閣祥居! 幸好當時我沒放棄! 我相信我的選擇一定不會錯!
2009-01-05

鳳閣祥居 - A06住戶見證

王英凱夫婦 職業/南科工程師/南科工程師 一開始打算購屋時,我們夫妻兩人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去比較,參觀過許許多多的建案...... 考慮著地理位置,房子的格局設計與大小以及建材的使用類別等等........ 看了許多不同建設公司的房子,也發現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的房子..... 會喜歡上『鳳閣祥居』,是因為喜歡他的格局設計與空間感以及它的地理位置.... 附近很熱鬧,買東西又很方便.... 而建案本身位置又處於住宅區當中,相當的寧靜....... 有同事也是購買永龍建設的房子,給予的評價也相當的不錯.......... 符合我跟我太太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住進來的第一天,我邀請了近20幾個朋友來共襄盛舉..... 大家也都對永龍的房子讚不絕口,說品質好,地點安靜...... 讓我感到相當的窩心,沒有選擇錯誤買『鳳閣祥居』...... 住進來這裡,也已經有三個月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十分的親切,時常對我們住戶噓寒問暖...... 雖說在所有的交屋過程以及房子的處理上有一點小瑕疵..... 不過,經過陳經理的溝通協調以及吳先生的熱心幫助下..... 事情都可以順利的解決...... 人的一生中,或許有能力不只買一棟房子...... 不過選擇自己喜歡的房子固然重要...... 但我卻覺得建設公司以及建案的銷售人員及售後服務團隊更為重要...... 永龍建設─『鳳閣祥居』:是讓你值得信賴的好居所.......
2009-01-05

百里揚D16 客戶見證

因在南科任職,故善化成為我購屋的首選地區,原因是上班時交通方便,當然購屋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 如:周圍環境、生活機能是否方便、交通是否便利及房價是否合理…….等。 找了三年多的房子,比較過很多建商及建案,當我第一眼看到 “老大房” 時,覺得裡面格局不錯,生活機能也很方便,採光又好故馬上通知家裡的長輩來看屋,家裡的人看了一次就馬上簽約了;因建材真的很不錯,故不必花太多的裝潢費就可以有一個溫馨的家了,另外老大房座落於田野間,空氣清新也沒有噪音污染及混雜的交通,下班回家變成一種享受放鬆心情及無壓力的生活,傍晚或假日也可以帶小朋友在社區內散步,享受夏日的微風,一點也不需要擔心車子是否很多的問題。 交屋後只要房子有一點點不滿意的地方,向客服人員反應便能很快的得到服務及解決,我想這就是所有消費者想要的吧!最棒的是每年永龍建設公司還會很貼心的幫住戶做一些服務,像今年就有水塔免費清洗,故永龍建設是個很好的選擇,尤其售後服務真的很不錯。
2008-12-30

About Us 公司簡介


Contact 客戶服務

  • 永龍建設
  • TEL: 232-6866
  • FAX: 232-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