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安秘蜜
已完銷
10,512人瀏覽過

大安秘蜜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明星學區
  • 捷運宅

區域大安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13~28坪

建設公司 廣銘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3~28坪

總戶數 住宅 33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17坪

公設比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29號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33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250萬起

特色描述

大安、信義、敦南名流段,散步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17坪2房,挑高3米6小豪宅!限量釋出,鎖定地段,不二法則;慧眼識英雄,只等這一刻!

遠企國際商圈、信義計劃時尚圈、敦南sogo品味圈,自在轉身,悠遊掌握;風雅街廓,名人佇足,菁英氣息,只為鍾愛大安的名流逸士,專屬限定。驕傲立席,毋需百坪;名流收藏的特別甜頭,建築設計名家譚精忠特別之作,特製精品宅,驚喜私會所,不費吹灰之力,立刻再搶一席敦南信義的無價地段!

產品特色:大安區稀有小坪數規劃
格局方正、厠所開窗、衛浴四件式、每戶採光面都有5.2米及陽台設計,3米6創意空間,不同高度創造不同尺度。豪宅總価十分之一的価錢即能入住全國首善大安區的正核心,遠企、101、敦南三大商圈一次擁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銘建設及大安秘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