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Happy墅
已完銷
47,358人瀏覽過

Happy墅

  • 重劃區
  • 近公園
  • 低總價
  • 首購換屋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31.8坪

建坪 住宅 41.5~54.8坪

建設公司 上揚建設


Happy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1~31.8坪

建坪 住宅 41.5~54.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東西向,南北向

位址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10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95%工程即將完工,已成交6.5成! 

小港森林公園濕地公園前

新鋭建築 HAPPY墅 即將完工

上揚建設,建築心靈創造美好,專造有天有地的美墅,選地均著眼未來衹有更好更棒的遠景才會築地而起,打造夢想編織理想,一切都是以居住者的需求為起點,規劃營造一座好宅,讓您住得好更能增值,每棟作品通透明亮更能自行呼吸,也隨四季節氣運轉,有效營造舒適環境,從裡到外講究細節不斷創新,這次選在大片的濕地公園前建造新家,離小學近同山丘為伍,又有小港森林公園的迷人未來,這樣的好環境值得您帶著妻小同來感受新家的好!

小港森林公園濕地公園前新鋭建築快樂墅即將完工,是機靈小巧五色鳥的家, 只有最好的環境才看得到她的飛舞,敬邀您的好伴侶,比翼雙飛同五色鳥一起來住在快樂墅,一座離麈不離城的公園別墅,生活歡樂的距離盡在2000公尺的便利,年輕人養育下一代的最佳地點,能輕鬆擁有讓夢想起飛,全家人幸福美好的日常就從這裏開始記錄。

創新再創新!HAPPY墅 打造新時尚精品,前衛新鋭,以雲為概念營造別墅新生活,借景週邊的綠意,巧妙運用融為一體,讓外觀似若典藏的美術館,極盡畫風,如詩如畫,藍天白雲公園綠林城堡的時尚不凡,刻畫著雋永的彩風。左擁公園右抱山丘標準的離塵不離城,別墅新城區有天有地的甜蜜家園,五色鳥的家—HAPPY墅。飛來看看吧!

高松路松正路上 濕地公園  09868-51888 轉 33039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揚建設及Happy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