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
已完銷
94,247人瀏覽過

雄崗布拉格

區域橋頭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60~130坪

建坪 住宅 110~152坪

建設公司 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雄崗布拉格-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60~130坪

建坪 住宅 110~152坪

面寬 住宅 7.4米~13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000坪

位址 都會公園R22青埔站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雄崗布拉格【雄崗建設】外觀正面基座石材貼面,古典夏宮建築 捷克首都布拉格,歐洲歷史人文薈萃古城、集羅馬式、哥德式、文藝復興、巴洛克、新古典等,豐富建築樣式於一城,奪下{建築博物館之都}桂冠!!
雄崗以布拉格建築為典範 布拉格建築頂部變化豐富,色彩絢爛華麗 在高雄新市鎮,再現金色都市璀璨建築地景 逸居金色布拉格,浪漫,從此無需遠求.....
萬坪都會公園下,新市鎮就是一座浪漫的庭園。 來到這裡的人都說: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轉入新市鎮道路,兩側大樹整齊列隊,碧綠草坪上綻放著淡紫色、粉色、黃色花卉,社區內歐式古典噴泉庭院,匠心獨具,宛如天成,流露出一種華麗卻又隨性的自然之美。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雄崗布拉格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