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8463
推薦給你
預售
70,688人瀏覽過

三銳世紀

大樓取得報價透天取得報價

區域南投市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地坪 透天 30~42坪

建坪 大樓 26~37坪透天 54~66坪

建設公司 三銳建設

接待中心 南投市光明南路128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8463 / 累計44則通話

建案圖文
三銳世紀 台中新建屋 台中買新屋 台中新成屋 台中成屋 三銳世紀 台中建案 台中新建案查詢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三銳世紀三銳建設最新南投市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專屬網頁

三銳世紀一頁式建案網頁及網址,由房地王統一製作,提供建案銷售人員對外行銷使用。
https://housetube.tw/onepage/38463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透天 30~42坪

建坪 大樓 26~37坪透天 54~66坪

面寬 透天 4.5米~5.5米

總戶數 大樓 180戶透天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739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SPA、信箱區、曬被區

基地位址 南投縣南投市光明南路

企劃銷售 三鋆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價格 平面式 B1:140萬 、平面式 B2 :130萬

特色描述

#每一片葉子都是奇蹟,打造兒童幸福成長的社區
本案基地位於中興新村都市計畫範圍內,2,739坪稀有大基地氣勢壯闊,緊鄰16米寬光明南路上,為中興新村南核心精華地段,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以及明星學校中興國中,開車十分鐘內即可抵達郵局、傳統市場、生鮮超市、麵包店、餐廳、藥局、圖書館、以及幼兒園、中小學等各級學校,基地四周交通便利街廓完整,商業經濟交流頻繁。

透過完善的景觀設計與綠地規劃,三銳世紀強調以人為主的空間鋪陳,在社區內以「步行」為出發點做為動線設計考量,主要社區三棟大樓交通要道規劃均採人車分離為主,透天車輛進出採環狀道路系統,動線設計單純,社區入口進出管制採車輛感應進出系統,有效過濾外車進入社區內部,讓住戶在社區內可以安心自在的活動。

#全家人的幸福總和,0-99歲全齡化公設
此案整體建築規劃設計委由曾獲建築金獅獎殊榮的陳明偉建築師以及新銳建築師蔡澤鏞建築師操刀,外觀承襲新古典風格,氣質典雅不凡,空間設計上則著重自然採光及通風,獨特的框景美學讓室內外風景交織,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風情。

廣達2,739坪的大器基地,得天獨厚的優質條件,使得社區擁有豐富多樣的公共設施,全齡化的休閒公設,無論是游泳池、健身房、SPA中心、圖書室、視聽中心、兒童遊戲區等應有盡有,明亮的舒適空間營造出寧靜放鬆的氛圍,滿足0-99歲各年齡層的需求,每個人都能在自己最愛的場域愜意享受,讓現代人忙碌的身心靈能夠達到真正的平衡,天天在家,都像在渡假般的享受!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南投交流道(國道3號)、中興系統交流道 (國道3號)

快速道路 中投交流道(74號)

高鐵系統 烏日高鐵總站(台中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中興國中

公共建設 創新科學園區、圖書館

超商/賣場 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7-11、全家便利商店、第三市場、南投市場、光明市場

熱門商圈 中興新村商圈

醫療機構 南投署立醫院、佑民醫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三銳建設及三銳世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