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和祥苑
已完銷
4,262人瀏覽過

和祥苑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97.6坪起

建坪 住宅 150.5坪起

建設公司 自地自建自售


和祥苑-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97.6坪起

建坪 住宅 150.5坪起

面寬 住宅 6米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97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六街150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側停 4個車位

特色描述
昂然大宅、觀景豪苑、見之心動、優雅入住!

 

建築地點:

位於已發展成熟的十期重劃區,低密度開發之別墅區,街廓整齊,堪稱北屯隱富特區!近 擁便利生活;悠遊生態公園,身心靈得以洗滌放鬆的完美空間!

因鄰近台 74 線「東山路上下匝道」,為沿線最佳的純住宅區,與潭子及豐原的「國道四號 匝道」即將完成,並能銜接國道 1 號與 3 號。南來北往,交通便利!縮短了家與國際的距離!  基地走路 3 分鐘就能到達「2.5 公頃的新都生態公園」,鄰近兩大生活商圈:「軍功商圈」以及「東山商圈」,生活機能及採買皆可顧及!

 

十期重劃區周遭,是文教的重鎮!有「豐富的幼兒中、小學教育資源」,磊川華德福實驗 學校、私立葳格雙語中小學,私立常春藤高中等!

另外,假日休閒近在咫尺,占地 5 公頃的廍子公園,以及和福、軍福、景美公園等休閒綠地,大坑風景區更是休閒爬山的好去處!「高綠覆」與自然為伍,兼具休閒與親子活動的功能,食、衣、住、行、育、樂,皆可滿足!

 

建築規劃設計:

「近百坪角地」,基本條件豐厚,建築的可塑性強,三面採光是給予生活空間、對應自然,最有價值的棟距!

以三十年來規畫精緻好宅的建築 DNA,集外觀設計、生活動線安排、建材設備、空調換氣設計、配合室內裝修到位,滿足企業主縱橫國際商場的贏者心,又能顧及孝養長輩、安頓 三至四代家族的全功能空間需求!

『外觀』採全棟錯落有致的「崗石設計」,鑲嵌線條優美的金屬擴張網,低調優雅、大氣兼具!垂直綠化、一窗一景的日常,與自然結合!

『一樓』為主要生活空間,前後院各種植一棵10幾米高的「加羅林魚木」,後院開闊通風, 提供家人戶外賞星月!精心設計規劃的植栽造景,與建築本身的垂直綠化相互輝映!側院停車空間規劃可停 4 部車,「雙玄關」設計有「無障礙通道」,方便步行散步或開車外出! 坐在客餐廳,映入眼簾的景緻,感受四季的更迭,來一場感受家族凝聚力、使賓主盡歡的豪門饗宴!頂級的廚房空間,以德國「bulthaup 廚具」配備料理吧台,家人互動在備餐時享受下班後的分享時光。

『二樓』為「整層大主臥」,靜謐的奢華氛圍,臥榻的規劃,在窗邊享受睡前的心靈夜語, 原來美好的時光可以這麼容易就得到,為主臥增添更多的層次感!「獨立的更衣室」&首飾陳列收納櫃,滿足女主人的想望。大面落地窗的「造景陽台」,為私密的空間增添一抹 綠意。

『主浴』驚艷的全暖色石材,一進門光影洗滌了「獨立浴缸」的沉靜,隨之而來的「檜木香氛」,舒緩了一身忙碌後的緊繃!「雙檯面設計」大氣從容,頂級設備不過是襯托出主人們,走遍國際頂級飯店的繪影,更貼心、細膩的觀察,選用德國 V&B、GROHE「頂級精品 衛浴」、Kermi「電熱毛巾桿」;如何更有品質的使用高級建材,則能使晨梳洗、夜沐浴,日日置身於頂級飯店,在主人忙碌之餘,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憩與放鬆!

『三&四樓』共規劃「四間皆有獨立衛浴的套房」,同樣選用德國 V&B、GROHE 頂級精品衛浴!滿足三代家庭成員,擁有各自獨立的私密空間的需求!

『五樓』規劃「多功能室、傭人房、洗衣間及客用衛浴」,可以是女主人的茶、花道分享空間,3、5 好友共讀茶香、書香、人文香!大片落地窗讓人飽覽外頭景緻,即使一人在此泡茶品茗也不感孤寂,兼具擴充與實用的功能!

『B1』寬敞的公共空間則交互功能完備。「品酒室」是老爸的享客之處,品酒的動人之最, 是醒與醉之間的微醺;「視聽空間」是孩子輩分享、消耗、釋放壓力的好場域,不用出門 即享有安全又完整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獨樂或眾樂、喧鬧或寂靜,依照情境的分別與當下的心情,感受安身心的美好生活!

在擁有數十載別墅的經驗,將所有頂級建材納入建築標準配備,打造高質感住所。從住進建案裡開始頂級的生活體驗,讓回家就是休憩的開端!

 

補充:結構採 RC 鋼筋混凝土,雙併·電梯 VILLA,靜擁綠意造景庭院。全棟保全監視系統、 SHOWA 頂級氣密窗搭配雙層膠合強化玻璃,電梯:台灣三菱-無機房電梯。

 

周邊環境:

車程 3 分鐘即可抵達學區軍功國小,距東山高中(國中部)約 7分鐘車程;步行 3 分鐘可至 新都生態公園,距 921 地震公園約 3 分鐘車程;生活採買方面,車程 5 分鐘內可達東山黃 昏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台中軍功店、楓康超市-東山店。

*和祥苑 建案開箱 | 國際企業主寓所。多代共居 立體植森合院宅 ⇒  https://reurl.cc/VXWmVR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自地自建自售及和祥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