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新屋
已完銷
70,467人瀏覽過

白金漢特區No.6

  • 景觀宅
  • 豪宅

區域南投市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80~125坪

建坪 住宅 100~120坪

建設公司 自地自建(南投)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80~125坪

建坪 住宅 100~120坪

面寬 住宅 10米

總戶數 住宅 9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東西向

位址 南投市文化南路233巷26弄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獨棟豪墅 施工中

100~120坪超級大空間,每棟皆為獨棟別墅,稀有、限量,爭藏倒計時!

「白金漢特區NO.6」落籍大南投縣政特區,鄰近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5分鐘車程處,

交通便捷,民生便利,生活大增值!

絕美獨棟豪墅,坐擁100~120坪超大空間,崗石打造,傳家傳世,高級別墅聚落,

以離塵不離城的居所概念,享受私家寬天闊地,開展一片盛大的莊園夢,

總價2659萬~3528萬,誠信不二價,一座精雕細鑄的壯闊住宅,一段新富人生,從此築夢。

 

位於八卦山麓的「白金漢特區NO.6」,擁有好空氣、好水質,與南投市區的居住氛圍相比,這裡就仿若台北陽明山的豪墅特區。

從基地旁往上走,3分鐘就可以到達南投市同源圳自行車道,沿途田園山色,視野遼闊,隨時享受騎乘單車、散步的樂趣。生活日常採買,南崗路口就有大盤大商場、麥當勞、肯德基等。

從「白金漢特區NO.6」,到車水馬龍的南崗路口,南投縣立體育場、南投縣議會與南投消防局,只需3分鐘車程。體育場兩側民族路、集賢路上餐廳、診所、小吃店,應有盡有。坐擁南投縣治特區生活圈,南投縣議會、南投縣消防局、南投縣立體育場、南投醫院、南投縣立婦幼館等,公教人員居多,不僅對外交通便利,生活圈單純,安全度也更加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自地自建(南投)及白金漢特區No.6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