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7,616人瀏覽過

U雋-太陽出來了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8.6~63坪店面 27.2~30.8坪

建設公司 雋業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8.6~63坪店面 27.2~30.8坪

總戶數 住宅 128戶店面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1~1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瑜珈教室、SPA、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會議室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與軍福十九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215個

特色描述

 

新案「U雋」 ,就坐落於旱溪西路 /軍福19路口,規劃基地 1888坪、116戶住家、20戶店面,樓層為14F/ B2;地段位於南興公園正對面,距離捷運G3站也僅需步行約五分鐘~相當具有地段優勢! 

享有萬坪公園綠意,生活機能也無可挑剔,單元十二既有的成熟商圈,如軍功商圈、東山商圈、北屯商圈、潭子商圈等,生活中各式美食、採買都能被滿足,深受自住客層喜愛;交通上,除了上述的捷運G3站步行可達,上台74快速道路也僅需五分鐘車程,松竹車站則為3分鐘車程,南來北往相當便捷! 最後,學區部分有私立貴族學校葳格、常春藤等,供家長給孩子最優質的學區環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雋業建設及U雋-太陽出來了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