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8,940人瀏覽過

勝旺興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7~3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勝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7~38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89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1,347坪

公設比31.3%

公共設施 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

位址 新北市新莊區榮華路、昌德街

企劃銷售 寰宇動力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特色描述

 

勝旺建設於新北市淡水區推出全新建案「勝旺興」,目前為預售中的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勝旺興」是一棟15樓高的店住大樓,附近的學校有昌平國小、中信國小、頭前國中,還有塭仔底濕地公園、中港綠堤等綠意盎然的散步好去處也近在咫尺。生活機能不錯,是新北市的優質大樓。

「勝旺興」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1347坪,全案共289戶人家。樓高15層、地下4層為平面式停車場、每戶建坪為27~38坪、房數規劃為2~3房、坐向為南北向。 公設比31.3%,包含了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等大家比較常用的公共設施,讓每一位住戶享有舒適的活動空間。

國小+綠意公園,新北市大樓安居好森活https://news.housetube.tw/687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勝旺建設及勝旺興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