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29,319人瀏覽過

富宇凡爾賽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低總價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0~35坪店面 31~34坪

建設公司 富宇地產


富宇凡爾賽-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0~35坪店面 31~34坪

總戶數 住宅 120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742坪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近星海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4個

特色描述

 

國道一號、三號、四號一次擁有,74號快速道路及61號緊鄰在旁,且近台中國際機場, 出國輕鬆方便。富宇凡爾賽 門口就有公車站,近清水火車站,不想開車也輕鬆,超優地點讓你上班育樂都方便!

無論是採買需求,全聯、7-11還有黃昏市場及清水第一市場一次滿足。甚至是學區走路即可抵達鹿峰國小,附近還有清水國小及清水高中鹿寮國中,休假想出門走走要上山或下海都方便, 還有哪裡比這更便利!

除了每一間都有規劃對外窗之外,暖風機也是基本標配了!浴室最怕就是潮濕,富宇凡爾賽用專業替客戶規劃出了舒適的浴廁環境採用Panasonic暖風機,一機四功能,乾燥、暖房、換氣、涼風一次滿足,鮮活空氣保持清爽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宇地產及富宇凡爾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