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宜群
已完銷
4,741人瀏覽過

宜群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3坪起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建設公司 宜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53坪起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面寬 住宅 8.4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永康區永華路339巷3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宜群建設於台南市永康區推出全新豪宅透天建案—「宜群」,佔據永康核心繁華地段,生活機能極佳,鄰近多所明星學校,孩子的就學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全案共2戶,主打8.4米超大面寬及雙車位車庫,建築外觀氣派十足,倍顯尊榮。每戶透天地坪53坪,建坪123坪,樓層共4樓,戶戶皆有電梯,房型規劃為6房,是一家老小快樂生活、安心居住的好所在!建案內部擁有超大景觀陽台,讓您享有全天候無死角之天然美景;寬敞廚房空間及潔白中島設置,更是所有女人夢想中的天堂。

     誰說在繁華城市不能擁有豪宅般的居住環境及品質?誰說在都市鬧區不能擁有大坪數頂級別墅?宜群建設台南新建案「宜群」,讓您一次擁有,歡迎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宜群建設及宜群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