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一森馥3
已完銷
10,347人瀏覽過

一森馥3

  • 重劃區

區域雲林虎尾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5~40坪店面 28~38坪

建坪 住宅 50.9坪起店面 50坪起

建設公司 總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40坪店面 28~38坪

建坪 住宅 50.9坪起店面 50坪起

面寬 住宅 5.8米店面 5米~5.2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高鐵蛋黃區.虎興西八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基地位於虎尾高鐵特區精華蛋黃區內,緊鄰商業區,未來讓生活繁華又便利,戶戶贈獨立車庫安全捲門,讓住家擁有隱私感,別墅中的安全堡壘,鄰近公園、壘球場每日帶著孩子運動奔跑,幸福滿分。
5.8米超大面寬、併排雙車位,間間獨立套房,二樓主臥擁有大衛浴,配備強化玻璃的乾溼分離、免治馬桶、收納系統的面盆及按摩水柱spa機,回家就是一種享受~~廚房配置高級專用廚櫃附櫻花牌玻璃檯面二口瓦斯爐、櫻花牌排油煙機、櫻花牌微電腦烘碗機,
家是幸福的堡壘,
一森馥3延續了一森馥1期一絲不苟的堅持態度,將現代簡約建築之大器內斂風格完美呈現,全棟防水全棟貼磚,給您最大的保障。一棟乎您三代同堂的別墅,無公設無管理費無額外負擔,不需另外購置車位,歡迎來高鐵特區的清雲路及建成路接待中心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總昌建設及一森馥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