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
已完銷
2,716人瀏覽過

遠雄青溪

  • 近捷運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重劃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0~4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0~4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30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851坪

公設比3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Lounge Bar、健身房、遊戲區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45個

特色描述

 

遠雄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遠雄青溪」,目前為預售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遠雄青溪」的特色是位於桃園正市區精華重劃區的雙棟14層大樓,位在20米寬民光東路黃金地段首排。位居桃園市區核心,交通5分鐘串連各區。10分鐘上國道、5分鐘完整機能生活圈、7分鐘抵藝文特區、9分鐘到桃園火車站、車程20分鐘就能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未來的G9捷運站更是步行就能到。

「遠雄青溪」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851坪、雙棟規劃、樓高14層,住戶總計130戶人家、5戶金店面。住家每戶建坪30~45坪、房數規劃為2~4房、地下4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145個。公設比33.4%,規劃了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Lounge Bar、健身房與遊戲區。附近的學區有北門國小、大業國小、文昌國中,還有家樂福與永和傳統市場可以採買,並鄰近藝文特區商圈、大有商圈、經國商圈,生活圈既便利又熱鬧。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青溪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