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建案
已完銷
6,362人瀏覽過

織筑藏樂5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台南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6坪起

建坪 住宅 44.1坪起

建設公司 晏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9.6坪起

建坪 住宅 44.1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南區鹽埕段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晏丞建設於台南市南區推出全新建案「織筑藏樂5」,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銷售中歡迎到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南區生活機能不錯的鹽埕段上,鄰近鹽埕天后宮、日新國小、日新公園,周遭餐飲類店家多,也有傳統市場,民生需用各面都很方便,是台南市南區的黃金地段。

「織筑藏樂5」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每戶建坪44.1坪、地坪29.6坪、房數規劃為4房,總樓層數為3樓,坐西朝東,可在前院停車。二樓為整層大主臥,三、四樓各有2間大套房。外觀方正大器,建材優質,讓住戶居住安心,一圓在台南市區擁有傳家透天厝、三代同堂的夢想。 周邊生活機能良好的透天別墅,台南市南區的優良建案,歡迎蒞臨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晏丞建設及織筑藏樂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