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90,956人瀏覽過

富宇明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低自備
  • 首購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2.6~66.4坪

建坪 住宅 49.8~87.2坪

建設公司 盛裕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6房

地坪 住宅 22.6~66.4坪

建坪 住宅 49.8~87.2坪

面寬 住宅 4.4米~11米

總戶數 住宅 57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753坪

公共設施 信箱區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正義路與(正義路221巷&234巷)上

企劃銷售 鉅采行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新加坡式停車側停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3個

特色描述

富宇明秀位於台中市沙鹿區正義路,緊鄰明秀公園,全區規劃57戶住家,部分戶別為電梯透天。
車程3分鐘可直上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5分鐘抵達台灣大道,沿鎮南路10分鐘可至沙鹿市區與沙鹿車站,交通相當便利。
就讀學區為北勢國小以及北勢國中,周遭區域為低密度住宅區,環境寧靜單純。
商圈部分,附近有沙鹿商圈與靜宜商圈,採購只需車程5分鐘可至全聯,10分鐘左右可至家樂福沙鹿店;
傳統市場部分,沿向上路騎車5分鐘可抵達山頂腳黃昏市場。

 

沙鹿蛻變,晉級台中蛋黃區,
置產向西行,富宇為您打開一片天。

室內雙車位、免管理,青年得來墅,馬上住!

中科、精科、工業區,三大產業聚落,創造西台中一片欣欣向榮,沙鹿自古就商業繁榮、生活富庶,近幾年來,更取代高房價的區域,大面積開發別墅,打響台中高質生活圈的美名。

 

過去,或許上下班時間,中科進入台灣大道口易墉塞,會成為動線瓶頸,其實,正在施工中的特五道路,高架跨越台灣大道,銜接中興路,讓這區域發展潛力如虎添翼。

 

沙鹿明秀公園旁的大片別墅,將如台北天母,成為富人的生活特區, 近期全聯超市、便利店迅速向這裡集中,就是最好的驗證。

 

富宇建設機構,上市公司財力穩健,貼心照顧年輕人,多年前已開啟2萬坪造鎮計劃,逐年興建,明秀公園旁,先建後售,特別推出適合年輕人的社區型輕別墅【富宇明秀】緊鄰公園、面臨15米道路、4~6大房,只要有心,人人買得起。

 

【富宇明秀】美式別墅生活區,住商分離,離塵不離城,無光害、無噪音、無汙染,大景無限、彩霞滿天。科技園區的年輕人,其實不必擔心高房價 【富宇明秀】讓您以大樓總價住別墅,便捷、寧靜、健康三合一,輕輕鬆鬆就可以安心落戶 !

 

「富宇明秀」總價1338萬起
接待館:沙鹿正義路247號 (明秀公園旁 )
洽詢專線: 09868-51888轉3445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盛裕建設及富宇明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