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1,051人瀏覽過

M+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2~5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多城國際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2~5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3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568坪

公設比35.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BBQ區、太陽能板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18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機械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4個 、機械式 56個

特色描述

 

多城國際於高雄市左營區推出全新建案「M+」,目前為嶄新落成的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現場賞屋。「M+」的特色是基地位於交通便捷的高鐵特區,並鄰近國道、省道,交通南來北往都便利。也與榮總商圈為鄰,享有雙商圈的優質生活機能。住戶還享有專屬APP,讓售後服務具有即時性更便利。學區為優質的文府國小、文府國中,附近的榮總與自由商圈則好吃好逛,商家林立讓採買與外食都沒有煩惱,生活圈能滿足食、衣、住、行等民生需用。

 

「M+」為嶄新落成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568坪、樓高24層,住家總計138戶人家、金店面2戶。住家建坪22~55坪、房數規劃為2~4房、地下3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44個、機械式停車位56個。公設比35.6%,規劃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BBQ區、太陽能板,公設相當豐富,讓住戶生活更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多城國際及M+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