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3,551人瀏覽過

綠意仙跡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5~35坪

建設公司 綠意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15~35坪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75坪

公設比30%~31%

位址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4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24個 、平面式 10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平面式 260萬起

特色描述

「綠意仙跡」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04巷91號,由上櫃公司綠意開發投資興建,規劃為地上7層、地下2層的華廈社區,社區採單層雙併設計、有規劃少部份露台及庭院戶別,全案規劃為39戶純住宅。

在環境的部分,綠意仙跡緊鄰3萬坪仙跡岩,戶戶皆可看到自然景觀,有別於一般住宅社區、蟲鳴鳥叫是綠意仙跡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機能的部份,文山運動中心、萬芳醫院捷運站車程3-5分鐘皆可到達,萬芳醫院商圈附近商家林立、食衣住行種類相當豐富,可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交通方面興隆路上公車班次多、也可選擇搭乘捷運(萬芳醫院捷運站);高速公路的部份車程10分鐘可銜接信義快速道路/木柵交流道,交通十分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綠意開發及綠意仙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