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本家芥子
已完銷
6,791人瀏覽過

本家芥子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

地坪 住宅 24~37坪

建坪 住宅 71~98坪

建設公司 本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4~37坪

建坪 住宅 71~98坪

面寬 住宅 5.3米~10米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621坪

公共設施 信箱區

位址 新竹縣竹北市新興路新環街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本家-芥子

這次我們把生活搬到島上,又或著說,我們把島的光景引進生活中,「本家建設」一直在嘗試著和空間對話、和城市對話,我們試圖在城市的硬體之中,讓家變成最令人放鬆的軟件,走過城市,這次和喧囂道別吧!回到一處最能愜意生活的家,簡潔的日式外觀,呼應天空的藍,鄰近的綠,依著水流生活,沿著青青水畔,我們漫步回家,時而樹梢敬邀、有時鳥兒青和,這不只是小時候畫冊上的家,而是在2019年的現在,「本家建設」正在做的事!

在竹北市西區,我們以清水模、格柵等原始、樸實的元素,沒有太多華麗的綴飾、妝點,卻也反映出最原味、純粹的生活樣貌,電梯別墅的規劃設計,是為了讓生活不要有太多的負擔,讓樓層與樓層之間有更多的元素可以互相串聯,清水模、木質調的樓梯採開放式的視覺,是為了讓硬體不再冷冰,而是具有溫度的生活背景。2019本家新作,「芥子」即將在竹北市西區開始新生活,有好多別出心裁等著和你們見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本家建設及本家芥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