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嘉新屋建案
已完銷
3,457人瀏覽過

東唐新世代

區域水上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1.4~53.1坪

建設公司 東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1.4~53.1坪

面寬 住宅 4.3米~5.7米

總戶數 住宅 50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水上鄉柳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4個

特色描述

在地口碑建設品牌東唐建設,開春獻上專屬青世代的健康宅【東唐新世代】,無論首購、首換都能在水上嘉義五分鐘連線的雙城生活圈,定位最短距、超值的置產新軸心!【東唐新世代】以品牌選地的哲思將「嘉義上班、回水上的家」視為出發點,水上商圈、新民商圈即時同步繁華共享,國道一.82東西快速道路.台一線.加上水上火車站、水上國中小,並與市政中心預定地為鄰,建設挹注增值可期;咫尺之間到藝文中心、圖書館、農會、全聯、燦坤…等,以全齡化的生活區段用心選地,三代健康宅的傳邸以超值價686萬起,離開大樓及高房價買進透天墅生活,同時邀請超商龍頭7-11加盟提昇社區質感與機能。

  

東唐建設連續五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以及多次榮獲國家建築金獎的肯定,並以嘉義首創「建築履歷」縝密記載施工計畫、結構、建材品質細節,營建透明化讓購屋者更安心有保障;同時【東唐新世代】更進一步針對現代居住者最在乎的健康,大手筆選用3M返洗淨水系統和空氣清淨機,以健康別墅訴求全齡養生的住宅,並以孝親四大房的規劃讓人生不同階段、不同組成的家庭都能舒適合居,為消費者實現「一生一屋,只選好宅」的成家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唐建設及東唐新世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