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建案
已完銷
8,114人瀏覽過

賓陽悅容莊

  • 捷運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 景觀宅
  • 首購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2~43坪

建設公司 賓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22~43坪

總戶數 住宅 13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9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81坪

公設比41%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瑜伽教室、廚藝教室、Lounge Bar、KTV、SPA、兒童遊戲區、親子遊戲區、健身房、游泳池、視廳室、會議室

位址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70巷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46個

特色描述

 

新莊頭前重劃區”唯一”休閒度假生活宅,即將公開點亮你的生活品質。
1房/2房/3房,輕豪宅 輕鬆購 高調入住。
往左100米幸福捷運站,往右100米萬坪頭前運動公園。

環狀線今年就要通車,買房買地段,地段就是捷運旁。
100米捷運幸福站,一站往前轉機捷,一站往後到頭前庄、板橋、中和、新店。
走路1分鐘搭捷運逛遍全台北,9分鐘到台北車站,26分鐘到機場航廈。
出門便捷,回家輕鬆,回家就像出國度假,出國就像回家一樣輕鬆。

16項多功能休閒設施,休閒生活空間超越450坪。
小空間大享受
共享經濟一路起飛,不用請司機搭UBER就是老闆範,不用買捷安特用悠遊卡就可以騎乘單
車,不用買大廚房大餐廳,樓下預約就有管家幫你-私家宴會廳服務。
未來,私領域不需大,其他客廳、餐廳、健身房、喝酒吧檯,社交生活通通就在樓下,更
大更好還有專人服務。

C'est la vie 這才是生活。

建國工程
2018年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全球最大單一屋頂劇院、量體規模超越台北兩廳院。
使用了2萬公噸鋼鐵,約是三座艾菲爾鐵塔,鋼骨承軸結構數量,等於2個臺北101。
承建過石門水庫水利工程,曾文水庫隧道工程,十大建設北迴鐵路等國家重大建設。
國家級建設、國際級優勝團隊--為您打造值得安心的家。
連續兩年榮獲台北市勞動安全獎優等單位,工地安全、衛生、乾淨就是品質保證。

賓陽建設
賓陽建設創辦人為前台北縣三重市長朱清發先生,紮根三重三十二年,
自創立以來,始終對精耕土地滿懷熱情、對進化環境投入耐心、對品質安全卓越堅持。
2014年,賓陽正式跨足飯店業,與晶華酒店聯手推出『捷絲旅』三重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賓陽建設及賓陽悅容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