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悅嵩豐
已完銷
2,552人瀏覽過

悅嵩豐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7坪

建設公司 嵩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7坪

總戶數 住宅 37戶

樓層規劃地上10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永新四街7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5萬起

特色描述

榮總商圈、轉靜來「悅嵩豐」

光庭、樹院少少37席質感臻藏!

       「悅嵩豐」基地位於仁武區北屋段,緊鄰榮總生活圈,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圈、高鐵站前商圈僅約15分鐘車程。仁雄、登發商圈隨侍在側!區內更擁有八卦與北屋滯洪池雙公園休閒綠地,相當雅靜、離塵不離城!

 生活環境與住宅空間的形式、能導引生活的習慣與方式。   「悅嵩豐」只蓋少少37席、2~3房、全平面車位。 外觀藉由陽台立體層次的錯層樹院,搭配典雅格柵護欄與強化玻璃的美學佈局,當光線在建築上移動時、均能產生唯美的光影變化,增添建築生動、豐富的表情。

         一樓前庭臨路謙退8米,優雅植入桂花樹庭、松境水院,懷石造景,寓意深遠。為落實高雄厝陽台最佳使用機能,更精心為住戶挑選姿態自然、樸實的羅漢松、板岩..等園藝造景,品味生活造境的悠哉趣味。

       在施工細節上、亦相當講究結構建材的安全與居住空間的舒適度,樓層板加裝義大利 isolmant隔音墊、落水管亦加設隔音棉。為住戶創造真正優越的靜謐生活質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嵩豐建設及悅嵩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