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一方‧淨Ⅲ
已完銷
6,803人瀏覽過

一方‧淨Ⅲ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2.8~32.8坪

建設公司 赫斯興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2.8~32.8坪

總戶數 住宅 5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公設比33.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89巷6-1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3個 、機械式 12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05-125萬起 、平面式 175-225萬起

特色描述

全球海洋新經濟

全世界最貴的七星級酒店在杜拜灣,最美的歌劇院在雪梨灣,最潮的影視娛樂在舊金山灣,全球最富裕的城市紐約、倫敦、東京等,全部位於海灣旁,海灣執掌了本世紀經濟脈動,海灣城市更是全球富豪置產首選。

海洋之子-高雄

高雄擁有海空雙港、捷運、重要產業、良好氣候等優勢,以亞洲新灣區寬廣的海灣為基礎,隨著世貿中心、市圖總館、旅運大樓、海洋音樂文化中心與水岸輕軌的陸續成形,形塑國際視野水岸建築新場域。

高雄的價值與未來

2009年,根據「兩岸城市分類優勢排行榜」,高雄在兩岸近300個城市中居「兩岸最佳投資環境城市」第三名,排名全台之冠,2010年首次進入「全球百大城市」,另外天下雜誌公布的「幸福城市」調查亦名列前茅。

漢神百貨-高雄精品的代名詞

漢神百貨經營理念以「精彩生活•夢想起飛」為中心,定位國際級都會型百貨,商圈涵蓋嘉義以南的整個南台灣,強調「ONE STOP SHOPPING一次購足」,提供齊全的商品及完整貼心的服務機能,更是高雄年營業額最高的百貨公司。

新灣區一方淨

座落近成功路與苓雅路口,北邊中正路橘線捷運、東邊中山路紅線捷運、南邊三多路黃線捷運、西邊海邊路水岸輕軌,位居高雄四大運輸線中心點,交通便捷性無人能比。正對500坪前庭公園,在最繁榮便利的地段更擁有最寧靜自然的含氧生活型態。

全棟純兩房設計,22~32坪,適當坪數規劃,投資、自住、置產最適宜。
一層四戶雙電梯,鄰里單純無需耗時等待電梯,最體恤生活的人本規劃理念。
高雄厝森態陽台規劃,將前庭公園的綠意延伸至家裡,讓家多一個最自然的空氣清淨機。
兩房雙面採光,雙衛開窗規劃,體恤家人最健康。

建材說明:

廚具配備SAKURA電陶爐、SAKURA IH感爐、SAKURA 隱藏式除油煙機,SAKURA 臭氧殺菌三段式烘碗機,浴室搭配鴻茂電熱水器、六段式SPA淋浴柱、電子密碼鎖、王冠隔音氣密窗,Derek奈米單體馬桶。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赫斯興業及一方‧淨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