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5,373人瀏覽過

輕旅墅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萬丹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70坪

建設公司 高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70坪

面寬 住宅 4米~4.3米

總戶數 住宅 21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屏東縣萬丹鄉社皮路三段、吉安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1.市區大樓1/2價,就可輕輕鬆鬆住別墅。約5分鐘車程直接上萬大橋88快速道路或高屏大橋,15分鐘直達市區,一樣的上班車程,何必買大樓。

2.出門轉個彎就是大昌路商圈、步行3分鐘內生鮮超市、社皮市場、7-ELEVEN、診所藥局、美食餐館應有盡有,消費採買隨心所欲。

3.戶戶臨路車庫別墅,免持分路地,產權獨立最增值。1~2車庫、5大房、戶戶雙主臥4套房,電梯設備彈性選配,一次購屋不必再換屋。

4.明蕙幼稚園、社皮國小5分鐘內步行距離,小孩接送最方便安全。附近田野綠意風景,三大公園綠地,重現童年的憶境、享受純淨休閒生活。

5.高永建設20餘年建築實力與經驗,完善的空間規劃,遴選精美建材,施工品質嚴謹完美,售後服務口碑佳,為自住、換屋、置產的最佳選擇。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永建設及輕旅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