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翔富文匯9
已完銷
4,775人瀏覽過

翔富文匯9

區域雲林斗六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翔富虎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6.6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位址 崙南路41號

特色描述

 

788萬起入主雲科大特區 熱銷搶購中

二十餘年來,持續在雲林實踐理想家居的翔富建設,瞄準雲科大特區精華地段,重磅推出「文匯9」,以788萬起的回饋價,力挺居住者輕鬆住好墅。為了讓鄉親安心購屋,「文匯9」與「全國農業金庫信託部」簽訂不動產開發信託,專款專用,更有保障!

 

距雲科大僅約5分鐘,鄰近人文公園、環保運動公園;途經棒球場、體育館、游泳池、運動場、大學圖書館等豐富資源;周邊擁有溝壩國小、雲林國中、維多利亞實驗中學、雲科大16年學區;享中山路商圈、家樂福、斗六人文夜市等生活機能;取徑雙國道、78號東西向快速道,馳騁全國,地段力無與倫比。

 

「文匯9」的規劃,不走「大就是好」的傳統路線,而是以舒適為前提,精密計算坪效,讓每個房間、動線,起居空間都發揮最佳效益,畢竟一昧追求大屋子,不只清潔保養及日後的維修,都是筆龐大費用,還往往要負擔更高的總價。坪數恰恰好,才是最聰明的購屋之道。

 

現代簡約外觀,時尚格柵框景,「文匯9」在菁英學區,築起一方與環境相得益彰的美學之境。特聘名建築師及專業結構技師,採筏式基礎設計,居住安全更有保障;4大房,氧砌露臺,與自然親密互動;嚴選建材,以良好配備,讓家居,搖身變為家人的渡假會所。

接待會館:大學路 . 明德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244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翔富虎尾建設及翔富文匯9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