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2,666人瀏覽過

樂LOFT

  • 低自備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2~5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日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2~5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10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二路18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1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5-145萬起

特色描述

1.本案基地701坪 面寬50米 退縮18米 前擁270坪中庭花園,後抱100坪流水小橋 頂樓空中花園,公共設施皆在一樓設置交誼廳、健身房、圖書閱覽室、媽媽教室等,挑高5米氣派門廳6米雙車道並以高雄厝規劃設計景觀陽台綠覆率高達45%以上

2.分為A B兩棟 雙塔式建築 地上15樓 地下3樓 田字型格局 一層4戶雙電梯 戶戶邊間 2-4房 2衛 2廳 衛浴皆開窗雙面採光,戶戶平面車位

3.本案地點在澄德重劃區內前段,近八德南商圈,3分鐘步行擁有大財庫台灣銀行,15~20分鐘車行可到漢神巨蛋及高鐵商圈,10~15分鐘車行皆可至榮總長庚義大醫院區域內生活機能佳,光八德南路上7-11就有3間、生鮮超市、電信、全聯、郵局、藥局、小北百貨 小吃夜市應有盡有。

更擁有三大運動公園:八卦公園、北屋滯洪池、澄清湖、是標準美式生活

如以巨蛋商圈及高鐵商圈房屋單價舉例平均每分鐘車程減一萬一坪,用時間換取空間,離塵不離城的概念。

4.在仁武區特別強調工程履歷的一棟全新完工建築大樓、6樓以下結構混泥土以5000磅數,7樓以上4000磅數不加水施工,用心負責態度實施全棟防水、FUJITEC電梯採日本製鋼索,瑞典進口存水灣及吸氣閥,德匠廚具,豪宅配備首購價格,是一棟值得擁有的家。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大建設及樂LOFT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