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3,140人瀏覽過

勤樸天翔

  • 近公園
  • 低首付
  • 重劃區

區域八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勤樸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7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1~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公設比3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信箱區

位址 新北市八里區十三行路與文昌七街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7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5萬起

特色描述

 

勤樸機構 ─ 勤樸開發有限公司
勤樸簡介:
「勤樸機構」自2009年成立,初試啼聲即獲客戶正向肯定與熱烈迴響。誠如「勤樸」二字所代表的意義,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堅持以質樸的態度殷勤耕耘,以高品質施工水準,為城市注入生生不息的能量!

即使是一吋土地,也有屬於它的生命
以舒適生活為考量的健康建築

境建築已是近年來的趨勢,當代國際化的優質建商,懂得順應土地與環境的自然本質,整合最優質的建築設計與施工團隊。以居住者的心為心,發揮建築最大美學價值。熱愛土地的勤樸機構,承襲了大師理念,捨棄虛華,轉以舒適的生活格局為建築首要考量,用心紮根,穩健邁進,為城市留下一座座深得人心的建築印記!

經營理念:
為城市,建築一座榮耀!
用環境打造自然住居
自然的動念,在每個人的心靈原鄉裡,勤樸機構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信念,用心打造最尊重人性的友善建築。整個建築團隊,從上到下,透過最深厚的建築智慧,築出一座座與環境和諧共存的自然住居,以挹注陽光、空氣、水的建築內涵,成就住家簡單純粹的真實感動。

一輩子的房子
在看不見的地方,更要加倍用心 買房子的人,很有可能一輩子只買一次,勤樸機構以蓋一輩子的家為使命,在設計房子、在規畫水電、在施工時,以長久而深遠的眼光,一步一腳印築出最安心的居所,營建、機電並重,裡外兼具,在看不到的地方更用心,是勤樸機構自豪的地方。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勤樸開發及勤樸天翔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