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2,213人瀏覽過

艾瑪仕

  • 近公園
  • 首購
  • 低總價
  • 低自備
  • 明星學區

區域大同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6~20坪

建設公司 立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6~20坪

樓層規劃地上1~7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公設比35.8%

位址 大同區民族西路16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交通:
高速公路:中山高速公路 、近(重慶北路)交流道
快速道路:環河快速道路 

「艾瑪仕」位居重慶北路與民族西路交匯點,由捷運環狀線與蘆洲線、淡水信義線匯集的捷運增值金三角上,鄰近大橋頭站、民權西路站、圓山站,坐享捷運增值的最前線。根據商業週刊報導,捷運置產已經成為一個勝利的方程式,最具保值效益,未來第二階段環狀線通車後,勢必掀起一波增值旋風,選擇購屋起漲點,讓時間為您輕鬆賺增值。

先天優勢的地段條件外,「艾瑪仕」坐落重慶商圈旁,透過便捷的交通,經由重慶北路連接中山高、新生高架與建國高架等,串連台北車站、大龍街商圈、迪化商圈、圓山花博商圈、雙連商圈等共計五處商圈;生活環境上更有五處綠地公園,運動中心。

本案近圓山花博綠地,騎乘自行車僅需2分鐘便可享有20.8公頃的悠閒綠地,假日可以帶著小朋友去觀賞樹木花海,是適合全家人的最佳去處。

生活機能部分鄰近全聯賣場與生活百貨;教育機能上從國小至高中完整涵蓋12年需求,完整的生活機能,超級便利的環境機能,更增加「艾瑪仕」的珍貴價值。

「艾瑪仕」以國際精品概念打造數位雲端,珍稀北市2房格局與單純的戶數規劃,低門檻絕版輕鬆價對於在首次購屋的您是一大福音,總價1488萬起,入主二房含車位,買到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不但享有永久超大棟距,且地段、交通、捷運、商圈,綠地、學區的無限加乘,烘托出本案的珍貴價值,歡迎闔家一起親臨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雋建設及艾瑪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