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3,770人瀏覽過

經濟學

  • 景觀宅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7~46坪

建坪 住宅 78~90坪

建設公司 偉永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7~46坪

建坪 住宅 78~90坪

面寬 住宅 5.3米~5.7米

總戶數 住宅 9戶

樓層規劃地上1~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62坪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77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一墅一建照
獨門限量、尊榮九戶,「經濟學」每戶皆是獨立建照。產權百分百獨立、完整持分,改建不必受限,未來發展性強,具備高增值實力。

店面別墅
「經濟學」位於司法園區旁,臨永安路、大興西路口。重劃區內潛力十足的大面寬金店面,讓您同時擁有住家與店面,人生一次到位。

公園首席
中路重劃區住宅密度低,擁20公頃公園綠地,結合景觀、休憩、生活的優質住宅區。「經濟學」正對天台公園第一排,享受無邊際綠意視野、無壓遠眺景觀。

戶戶電梯
體貼長輩生活空間,「經濟學」各戶皆配有代步電梯,孝親房不必再侷限於一樓。住進中路豪華別墅,即刻享受有天有地有電梯的優質生活。

北接藝文 南向市府
中路重劃區南北各鄰市府商圈與中正藝文特區,也是連結兩地與南桃園交流道的交通要道,可望縫合市中心發展空隙,區位潛力十足。

捷運O13埔子站
走路數分鐘內,抵達捷運橘線埔子站,搭上桃園捷運交通網,快速連結機場、北北桃首都生活圈,迎接桃園大捷運時代來臨。

78坪~90坪 開闊人生 即刻擁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偉永股份有限公司及經濟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