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10,391人瀏覽過

佑崧鼎豐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58坪

建坪 住宅 120~160坪

建設公司 佑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0~58坪

建坪 住宅 120~160坪

面寬 住宅 6米~6.8米

總戶數 住宅 25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156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祥路 vs 近景賢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3~5個車位

特色描述

本建案正對北屯區面積最大,達 15000 坪之廍子公園。在取得該土地時就不斷思索,在這麼好的地點要如何來規劃這塊面對公園第一排,擁無敵景觀的土地,最後考量到私密性、安全性、及解決頂峰人士多車位的需求,加上又是住一的土地,最終定案為社區型、有地下室、面對萬坪公園第一排的頂級電梯別墅。放眼廍子公園周圍第一排,要再有推案的機會已不大,也因此<佑崧鼎豐>將坪數放大到120~160 坪,以迎合層峰人士再次換屋或者收藏置產的目的。

當您習慣了在水叢林中遊走,潛意識裡卻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找一個真正讓自己能放鬆的住居。如果您已厭倦了每天出門需要面對的高樓,歡迎您來<佑崧鼎豐>看看,周遭的豪宅羣已確定不會再有高樓出現在您眼前。

以北屯四大名橋為動線,座落在大里溪東岸的本區域,乃層峰人士群聚的富豪群,與大里溪西側的高樓群截然不同,景賢路已日漸繁榮,74 號太原匝道已成為北屯區的交通樞紐, 這裡,正一天一天的加速閃耀它的光茫。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佑崧建設及佑崧鼎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