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1073
推薦給你
成屋
24,226人瀏覽過

TAKU宅

  • 近捷運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3~4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圓盛建設

接待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597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1073 / 累計65則通話

建案圖文
高雄建案 高雄新建案查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3~4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2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公設比35.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

基地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597號

企劃銷售 克瓴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50個

特色描述

今年最時尚吸睛的住宅非它莫屬! 被譽為日本設計圈的達文西--黑川雅之,提出日本美學8個審美意識,【TAKU宅】將這神韻注入你的家裡,這款獨一無二的黑の提氣建築設計,為家增添時尚潮度與個性經典品味。以500米距離目擊新光三越時尚櫥窗,同樣500米搭上三鐵共構首站,隨心召喚高鐵、台鐵、捷運,享受隨時出發的速度微旅行奢華,是2018都會最搶手美宅,登場隨即躍升暢銷名品宅!

嚮往日本新宿,愛逛台北站前百貨?住進【TAKU宅】滿足願望!小倆口走出家門,500米距離就能看三越百貨櫥窗直播日本時尚,樓上是高雄最美味的潮食街,60家美食有25家是獨家品牌,最想吃的京都抹茶千層蛋糕、地表最強燒肉丼…好近、好幸福的潮生活,不用開伙、不必塞車,天天吃的都是人氣美食。漢神巨蛋2站到、過3站是義享世界,超市、7-11、全聯…愛逛的店家、網路名店…都在生活圈裡。這裡也是12年國教明星學區,文府國中小散步百秒就到;洲仔濕地、原生植物園與蓮池潭,住【TAKU宅】能享受遠比美術館大1/3的綠意,快趁初登場優購時機,佔最好的點,再留住北高雄六大計畫啟動的百億金額大建設。

為潮流迷預告下一季家的流行態度----建築開始走入無色調風華,千嬌萬美比不過白無禁忌! 【TAKU宅】將日本人向來推崇的黑色,並看重空間氣場的美學觀帶入居家中,用好空間為你提氣,振奮好心情。三面臨路的角窗基地,衛浴全開窗擁抱自然光與和風,樓高3.2米在空間裡形成通透舒暢的健康氣場,圓盛建設日系精工品質,全棟防水保固5年,機會稍縱即逝!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雄捷運 左營(高鐵)(紅線)

高鐵系統 左營(高鐵全線)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文府國小、文府國中

公共建設 重愛公園

超商/賣場 家樂福便利購、全聯、自由黃昏市場

熱門商圈 高鐵商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圓盛建設及TAKU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