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4,874人瀏覽過

昇佳青邑

區域大肚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25坪

建設公司 昇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24~25坪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17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曬被區、信箱區、中庭花園

位址 台中市大肚區榮華街70巷28-1號

特色描述

(一)特色說明(非買不可的理由):

在地好口碑建商

深耕營建本業長達30年昇佳建設&正行營造﹐見證房地產起承轉合﹐堅定從事營建事業的初發心﹐「起好厝﹑起人人買得起的好厝」。專業營建底蘊﹐專業團隊合作﹐用心打造每一棟房子的裡裡外外。

這幾年在大肚區從第一期﹝昇佳HOME﹞到最新第十期﹝昇佳青邑﹞﹐優異地點﹑絕佳規劃﹑穩固施工﹐擄獲數百戶家庭的信賴與指定購買。

 物以稀為貴 睽違近二十年第一棟新七樓住家

 ﹝昇佳青邑﹞是大肚市區睽違近二十年的第一棟新七樓住家﹐基地位榮華街70巷﹐極具增值條件的產品規劃﹐戶戶邊間設計、三面採光、衛浴全開窗、通風採光良好居住舒適,並擁有最實用貼心的公共空間,便利的生活機能。

(二)交通:

周邊更擁有快捷交通網路系統﹐自由路、華山路、國道一、國道三、烏日高鐵站,上班出差旅遊都便利。

  

(三)週邊生活機能:

位處大肚市區生活機能集中特區﹐鄰近大肚國小﹑六年輕鬆接送,大肚車站、彰化銀行、中華電信、全聯福利中心、優立購百貨、沙田路市集日常採購都在散步距離。

 

(四)建材說明:

Panasonic陶瓷暖風機 和成衛浴 新光保全 太格德國木地板

 

(五)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 社區中庭.交誼廳.信箱區.曬被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昇佳建設及昇佳青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