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4,812人瀏覽過

長安馥域NO.3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0.6~51.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長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5房

建坪 住宅 40.6~51.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7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東北向,西南向

基地面積 約876坪

公設比29.6%

位址 苗栗縣竹南鎮竹興一街1號1樓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為生活爆肝,您值得擁有一間好房~長安馥域NO.3
本建案位於博愛街&竹興一街口,52戶均質正3房,室內28坪空間舒適,讀秒上西濱快速道路~
上下班不怕塞車影響生活品質與工作效率,竹科後花園之稱的竹南,好房不必花大錢,席次倒數中!!!
觀景觀海,辛苦一天回到家,看著心愛的老婆與可愛的孩子,為生活打拼給予家人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爆肝要爆的值得,租屋要租到何時?隨時要被房東趕來趕去?精華市心房價高買不起,?何不學學有錢人買房學?
小換大~房滾房~低價到高價~用時間換取空間~現在長安馥域NO.3直接讓您跳過小換大,總價518萬起買正3房!
雙薪付得起~單身貴族買得起(還可徵女主)~這樣再說買不起!只能對不起~留給別人讚說了不起!!!
博愛商圈/學區/3-5分鐘車程,大自然娛樂2-3分鐘車程,讀秒西濱快速道路,觀海景,低單價,低總價,低月付,正3房空間,
為生活爆肝,您值得擁有~長安馥域NO.3 席次倒數中!即將再會!

接待會館:竹南鎮博愛街&竹興1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長安建設及長安馥域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