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7,873人瀏覽過

鴻山花博悅

  • 近公園
  • 景觀宅
  • 低總價

區域豐原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54坪

建坪 住宅 38~60坪

建設公司 鴻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5~54坪

建坪 住宅 38~60坪

面寬 住宅 4.5米~8.8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520坪

位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六段655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台中花博新紀元,建設百花齊放、世界聚焦,帶動城市競爭力,創造國際級翠堤藍帶新氣象。[鴻山·花博悅]位居花博水岸門戶第一排,占席上游之位風水寶地,龍頭所在、聚氣一方,躬逢其盛,共享世界級光彩的新舒活特區。

位處豐原大道、三環路之間,往南速抵市心,5分鐘即達豐原火車站、廟東商圈,近享台鐵高架化的快速便捷,繁華便利相隨;內、外雙環高效聯外,北銜國道四號后豐交流道,快速連結中山高、中二高,高速交織四通八達。

鴻山,豐原透天領導品牌,深耕創新造價值。致力打造向自然致敬的生活與建築,獨到選地哲學,乃養生大勢所趨、在山水之道,特取國際級翠巒藍帶與都會繁華相合之處,以低密度水岸VILLA概念,編織建築心領域,彷彿一座塵市中的人文生態桃花源,與綠樹同呼吸,享受人與環境最大的聯集,細嚼家庭生活的好地方─[鴻山·花博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山建設及鴻山花博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