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41人瀏覽過

幸福莊園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60坪

建坪 住宅 58~80坪

建設公司 華煒資產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9~60坪

建坪 住宅 58~8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基地面積 約500坪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南昌路70號

特色描述

幸福莊園因特三號道路而成形的特三生活圈,則以特三號道路中興路、屏西路、自強路的交會點為中心,本區距離台中市南屯市政商圈、台中高鐵站均僅需約20分鐘車程,又有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可往來南投、彰化、苗栗等中部縣市,交通條件突出。

此外,本區目前房價比起台中市區相對低廉,對於在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科學園區等地工作的首購族來說,房價不只明顯低於南屯、西屯等區,跟每坪動輒20萬以上的嶺東生活圈也有一定差距,相當具吸引力。

 

目前本區的地勢平坦、街廓整齊,交通建設亦有一定品質,幾年後勢必會形成一定規模的商業聚落,因此,沙鹿的3大生活圈中,看好特三號的發展空間,自備128萬起就能擁有5大房5衛浴的透天別墅搶先入主幸福莊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煒資產開發及幸福莊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