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1,148人瀏覽過

璞邑七期

區域梧棲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4.8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9.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僑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7房

地坪 住宅 24.8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49.3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4.2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353坪

位址 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二段409號

特色描述

德光建設深耕大台港區,從選購每一塊土地開始,以優質專業團隊的高度智慧,打造一棟棟恆久價值的經典建築,除了品牌廣受來自個地區購屋者的認同與信賴外,同時也證明建築不僅是一種商品,同時也代表一種生活的價值觀、一種人生態度,德光建設的每件建築作品,歷經時間的焠鍊和生活的檢驗,同時加上使用者的口碑相傳,才能真正廣受到來自各地消費者的認同。
建築視野和未來居住者的生活價值。打破制式建築的傳統,創造「人文‧風景‧健康‧建築」,逐一實現邁向精緻的生活價值,每座別墅社區在研發與規劃的最初,就已預告了美好的結局
本案近享海、陸、空三大交通機能所織就的便捷網絡,如特一號道路、中二高 ( 沙鹿交流道) 、大台中山手線 (三環三線) 、鐵路雙軌高架化、台中港及清泉崗國際機場,更近攬大台中科技走廊所帶來的經濟及六大經濟動能相關產業的群聚效應,為在地房市帶來新動脈,區域增值榮景欣然可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僑邑建設及璞邑七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