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微笑大院
已完銷
2,954人瀏覽過

微笑大院

區域香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60坪

建坪 住宅 55~75坪

建設公司 偉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60坪

建坪 住宅 55~75坪

面寬 住宅 5.4米

總戶數 住宅 55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基地面積 約2,283坪

位址 新竹市香山區草漯街20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微笑大院》不管是誰看了都愛!

新竹市造鎮透天別墅|前停雙車位|樂活新美式生活

 

《微笑大院》位處新竹市香山區草漯街,距離茄苳交流道僅有五分鐘車程,新竹科學園區約15分鐘,鄰近中華大學商圈,南來北往的交通十分便利,對於通勤上班族可說是一大福音!

而附近的學區則有大湖國小、內湖國中、茄苳國小、華德福實驗學校等..優質書香校址,讓你不用為了孩子的上學距離而煩腦。

 

《微笑大院》為2283坪的美式造鎮集村別墅,全區規劃55戶,每戶地坪為25~60坪,建坪為55~75坪分別為三樓半前停雙車位及四樓半一樓停車設計,面寬五米四,整層主臥及三大房規劃,全區採用筏式抗震基礎、大樓式門禁管理,讓你住別墅依舊能享有大樓式便利性。

 

《微笑大院》是辛苦上班族的休憩最佳居所,或是想要退休族想擁有一方天地的好選擇,在這裡可以放下工作的辛苦,單純地享受回家的輕鬆。20米的大棟距,為自己打造了隱私性佳的空間感,讓視野既不會感到狹窄,更不會一望無邊的空洞感,剛剛好的三樓半是全家人生活的最好距離,四大房規劃讓全家人各自擁有自己的小天地,5米4大面寬讓生活尺度更加舒坦。

 

微笑大院,是為你創造幸福生活的好幫手!

《微笑大院》全新完工,歡迎來電預約,靜候闔家蒞臨鑑賞。

微笑大院/新竹市香山區草漯街207號  賞屋專線/0986851888轉3029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偉詮建設及微笑大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