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青上森
已完銷
35,624人瀏覽過

青上森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5~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櫻花建設


青上森-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5~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66戶店面 1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248坪

公設比30%~32%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立功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98個

特色描述

多數民眾想買『公園宅』,保值抗跌。

 

『公園宅』享有景觀、休閒運動等生活機能,房價比區域行情高

都市居住密度高,汽機車多造成空氣品質較差,公園素有「都市之肺」的美稱,不僅可維持空氣品質、減緩都市熱島效應的衝擊,還可提供民眾休閒娛樂的功能⋯全台空污日趨嚴重,位在公園第1排的住宅房價會高於區域行情;大部份民眾願意購買在鄰近公園的房子。「公園宅」行情較高的情形,幾乎全台都不例外,如台北市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台中市七期文心森林公園、高雄市左營區原生植物園等都市指標性公園,第1排新成屋的房價都比區域行情高,俱備保值及抗跌性。

 

 

【櫻花青上森】正鄰1500坪立文公園&私家近千坪社區中庭第一排。

【櫻花青上森】座落新光育賢段第一軸線,2公里境內新平國小、新光國小、新光國中、東山完全中學等⋯多所學院林立,立文公園、廍興公園、兒童公園、德興公園等眾多公園環繞;沿線賀緹酒店、精品旅館、餐廳美饌進駐⋯正繁華新興富裕商圈。
【櫻花青上森】正鄰1500坪立文公園綠景第一排,側倚新光高級豪墅群聚、文小預定學院無敵美景棟距,加上社區門前近千坪綠中庭規劃設計;交匯出新光特區最人文、最綠馥的宜居生活,出門轉個彎直上74號太原匝道樞紐,
【櫻花青上森】優勢地段,散發無可抗拒保值抗跌『公園宅』!

 

 

櫻花上市品牌︱正鄰公園︱三、四併雙電梯︱戶戶邊間︱純質3-4房

接待會館/台中市育賢路.立行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櫻花建設及青上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