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
已完銷
9,180人瀏覽過

寶石上誠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3~4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寶石集團.甲益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4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5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10坪

公設比31.7%

位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8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6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30萬起 、平面式 170萬起

特色描述

 

■有VIEW大3房

■在地知名建商:寶石集團.甲益建設
■捷運先嗇宮站100米
■64快+新北環快|重新大道第一排,西門商圈5分鐘
■大滿足 量販之王|宜家IKEA、家樂福,散步10分鐘
■台北大都會公園+運動公園 悠活水岸|相當16個大安森林,7大主題休閒
■重新大道、光復路金融商圈|散步5分鐘可達六大家銀行

 

機場捷運入城門面,新北最有潛力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重量級建設一一到位,區段價值滾滾加溫。其中位於左岸的「寶石上誠」,開窗就是大山大水,走出家門大漢溪水岸、二重疏洪道、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綠水包圍。繁華中有自然、便利中享清淨,吸引重視景觀、更關注未來價值的換屋族,第一時間卡位入主。 

讓買家不只享受好品質、日後更享有漲值優勢!寶石集團深耕新北30多年,深刻了解成家心願。「寶石上誠」距離捷運先嗇宮站僅100米,佔盡三線捷運的便利性。適合小家庭與年輕夫妻入主的22-26坪,一公開就宣告完銷,2+1房更已席次倒數,再次證明寶石的睿智眼光。因應買家要求,水岸豪景高CP值3房人氣開盤,3房擁有四房大尺度,賣一戶就少一戶,必然再掀熱潮。 

先嗇宮捷運大3房,河景、前景成家雙贏 

要住就住台北門面,要換就換捷運站旁。位於捷運先嗇宮站100米的「寶石上誠」,一站到「三重站」轉機場捷運;一站到「頭前庄站」接環狀線,三捷雙十匯暢行大台北,年底環狀線通車後,坐穩補漲優勢。大台北捷運第一環,輕鬆坪數就能搶進捷運發達線,現在正是入主好時機。 

坐擁重劃區左岸花園城市,掌握三捷路網的「寶石上誠」,散步10分鐘可達台北大都會運動公園,相當16座大安森林佔地的優氧樂活圈。經環河路可銜接64快與新北環快,約5分鐘可達西門商圈與IKEA、家樂福。輕鬆一過台北大橋更可連結中山北商圈、大漢橋一舉同步新板特區。智取台北第一環,輕鬆房價、生活享受大大升級! 

換屋就要夠住,大夢想絕不屈就小格局。崗石精工、全新落成的「寶石上誠」豪景3房格局方正,上等動線採光,可以媲美一般坊間50坪豪邸。大3房+車位1988萬起,換屋升級、務必把握機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石集團.甲益建設及寶石上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